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首頁 > 討論廣場 > 威士忌討論區 > 台北亨玖酒業 威士忌原酒天堂 美酒新聞知識
切換至
討論主題:台北亨玖酒業 威士忌原酒天堂
 
P9小編靜靜
評價:+0-0
加入好友
發表時間
2024/02/26 17:35:31
帳號:reporter6
【私人訊息】
 等級:教授
推薦:    發表數:662    回應數:442
最近登錄時間:2024/04/29 13:03:32    IP : 114.34.3.128
回應帳號:#發文暱稱# 
店家若想要提升業績,就不能被動地坐等客人上門,必須主動出去讓客人認識,這是亨玖酒業第二代劉修宏Tony一貫堅持的想法,抱持著主動出擊心態,積極投入開發新客戶,而且他認為「吃虧就是占便宜」,在店內大方開瓶提供試飲。

在台北市景美開業36年的亨玖酒業,不同一般菸酒專賣店,貨架上的威士忌單桶原酒佔了很大比例,劉修宏Tony因為從小就在店裡幫忙,耳濡目染之下,對於各種酒類如數家珍,本身對品酒也有極大的熱情,畢業後擔任業務,負責即飲通路的店家客戶,同時也撥空經營網路社群,以掌握最新市場脈動。

劉修宏Tony也表示,經營酒專的秘訣無他,就是永遠「以客為尊」,為每位客人設身處地思考,提供真正適合消費者的產品,而非只是推銷自己想賣的酒款。
 
0226_GM_1.jpg

G&M高登麥克菲爾 蘇格蘭威士忌原酒首選
目前市場上單桶原酒的品牌眾多,不過劉修宏最常推薦給客戶的,還是有「威士忌烈酒金庫」美譽的Gordon & MacPhail高登麥克菲爾。創立已超過125年的高登麥克菲爾,是歷史悠久的知名品牌,選酒的品質有口皆碑,更讓他可以放心推薦給客人,就此也很榮幸加入由台灣總代理廷漢Cottingham1218_Gordon_4.jpg所精選的「高登麥克菲爾品牌陳列」特約店。

有別於其他裝瓶廠,Gordon & MacPhail高登麥克菲爾從第一代經營者開始,就將收購自各家酒廠的優質原酒,放入自家訂製的橡木桶中熟成。經過家族四代傳承,高登麥克菲爾已經裝瓶過100多間蘇格蘭酒廠的威士忌,品項極為豐富。
 
0226_GM_2.jpg

高登麥克菲爾發行的酒款分為五大系列:
Discovery探索系列、Distillery Labels酒廠印記系列、Connoisseurs Choice行家首選系列、Private Collection私人典藏系列、Generations世代系列,滿足不同威士忌愛好者的消費偏好,絕對不怕找不到你喜歡的酒。

而且高登麥克菲爾還會不定期釋出高年份的稀有品項,甚至是已經買不到的消失酒廠珍釀,讓愛酒者能夠體驗絕版的美好味道;同時產品穩定度也很高,不會讓老饕失望。
 
0226_GM_3.jpg

格蘭柏奇27年 最超值雪莉單桶
最近劉修宏最常推薦的Gordon & MacPhail高登麥克菲爾酒款,是行家首選系列的
Glenburgie格蘭柏奇1995 27年雪莉桶單桶原酒。他認為,大部分人對格蘭柏奇這間斯貝賽酒廠可能比較陌生,但它絕對是一塊尚未被市場開發的璞玉,因為許多知名的調和威士忌品牌,都會使用格蘭柏奇的原酒作為核心基酒。
更重要的是,格蘭柏奇20年左右的單桶原酒,在國際上的行情就要近萬元,而這款酒已有接近30年的酒齡,而且還是台灣最受歡迎的雪莉桶,但售價卻在萬元以內,可說是目前市場上CP值最高的中高年份單桶原酒,沒有之一!
 
0226_GM_4.jpg
 
高登麥克菲爾 行家首選系列 格蘭柏奇酒廠1995 27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單桶原酒
Gordon & MacPhail Connoisseurs Choice Glenburgie 1995 27YO Speyside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0226_GM_5.jpg
入桶年:1995
裝瓶年:2023
桶型:再注雪莉邦穹桶Refill Sherry Puncheon
桶號:6344
發行數:529瓶
酒精度:58.2%
容量:0.7L
品飲紀錄
香氣:濃郁的燉葡萄乾、黑加侖果醬、堅果、牛奶巧克力、烤榛果、甘草。
口感:中度酒體,香草奶油、水果蛋糕、水果丁、辛香料、烤蘋果、柑橘、黑莓味。
尾韻:可可、果乾、香料,餘韻悠長。

亨玖酒業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福街204號
電話:(02) 2935-4462
營業時間:09:00-22:00
5人 推薦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