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38度金門高粱酒~冰冰喝暢快一夏 威震四方 關公紀念酒磅礡現世! 麥卡倫英國旗艦店開幕
首頁 > 討論廣場 > 我的收藏品(非酒類)討論區 > 失酒嚴重啊 美酒新聞知識
切換至
討論主題:失酒嚴重啊
 
喝茶好
評價:+23-0
加入好友
發表時間
2025/12/17 20:49:48
帳號:oldmaster
【私人訊息】
 等級:副教授
推薦:    發表數:163    回應數:568
最近登錄時間:2026/06/15 20:51:39    IP : 36.239.202.117
回應帳號:#發文暱稱# 
101年裝瓷瓶的老高粱,今天三公升瓷瓶分裝到1000ml玻璃瓶,結果第三瓶僅剩2/3左右,看來要盡分裝了😓




第三瓶,酒有點少
0人 推薦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