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討論主題:徵 Longmorn 龍摩恩 :凱德漢、鄧肯泰勒裝瓶
|
|
|
|
|
無月夜闌
評價:+7-0
|
|
|
|
|
推薦:
發表數:4
回應數:162
最近登錄時間:2026/06/24 11:02:42
IP : 59.115.252.72
|
|
還剩 3 天 12 時 49 分回應帳號:#發文暱稱#
|
|
如題,之前酒展喝過也買過殘瓶,意猶未盡。
加上近期又嘗試了許多2000年後較新的裝瓶,風味跟老裝瓶相比還是有那麼一點差距。
所以想徵徵看這兩間裝瓶商的喝品,破萬的上古神獸就先不考慮了,懇請版上各位前輩不吝分享!
|
|
0人 推薦
|
|
|
|
| |
|
|
| |
|
|
| |
|
|
|
apintw
評價:+112-0
|
|
|
|
|
推薦:
發表數:235
回應數:1388
最近登錄時間:2026/06/24 00:15:43
IP : 61.173.162.247
|
|
回應帳號:無月夜闌(ju200189)
|
|
|
有老的DT裝瓶的Straithisla 跟格蘭冠,前輩有興趣再私~
|
|
0人 推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