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首頁 > 討論廣場 > 品飲心得討論區 > 消暑清爽無負擔-月桂冠檸檬清酒 美酒新聞知識
切換至
討論主題:消暑清爽無負擔-月桂冠檸檬清酒
 
林捲毛
評價:+2-0
加入好友
發表時間
2023/07/16 19:21:45
帳號:qmlinp9
【私人訊息】
 等級:博士
推薦:    發表數:77    回應數:84
最近登錄時間:2024/04/26 11:47:28    IP : 219.86.210.72
回應帳號:#發文暱稱# 
捲毛去超商、賣場買東西時,一定會去酒區逛逛。看看有沒有甚麼沒喝過的,有特價當然更好。這天去全聯,看到這瓶月桂冠檸檬清酒二件五折,想到在P9有前輩喝過的評價還不錯,所以就順手拎回家。瓶子上的貼紙應該是日本銷售第一的意思。

聞起來很明顯的黃檸檬香氣,入口也是檸檬味為主。屬於酸味較明顯的酒,不會太甜。8%的酒精濃度,喝不太出酒感。清酒回溫後大多酒感會比較明顯,但這瓶月桂冠檸檬清酒,可能是因為檸檬的關係,即使是常溫,也不太有酒感。這麼熱的天氣喝起來還是覺得很清爽。

有在調酒的捲毛拿到這種酒,當然就會想來調一下。有杯調酒叫清酒通寧,只要把清酒跟通寧水喇在一起就好,比例捲毛通常很隨興。由於這支酒只有8%,所以建議酒多一點。捲毛一開始酒加的比較少,所以味道有點被通寧水壓下去。後來又陸續倒了一些酒下去,才慢慢地感覺到酸甜苦平衡的味道。稍微算了一下,檸檬清酒跟通寧水的比例大概2:1平衡感會較好。

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讓人發暈,這種酸酸甜甜苦苦的味道,剛好讓人暑氣全消。管他小暑還大暑,來杯檸檬清酒通寧,不但消暑還胃口大開。那一大盤滷味,竟然在邊喝邊吃的狀況下,被捲毛嗑光光啦。
 


那忍者好酷


單喝就不錯


檸檬清酒通寧好好喝
0人 推薦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