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首頁 > 討論廣場 > 火力全開討論區 > 葡萄酒櫃(紅酒櫃)中的精品-AUC... 美酒新聞知識
切換至
討論主題:葡萄酒櫃(紅酒櫃)中的精品-AUCMA澳柯瑪
祥禾
評價:+0-0
加入好友
發表時間
2019/04/19 16:19:52
帳號:shyangho
【私人訊息】
 等級:小學
推薦:    發表數:9    回應數:4
最近登錄時間:2023/04/24 18:57:19    IP : 118.150.228.148
回應帳號:#發文暱稱# 
葡萄酒櫃(紅酒櫃)中的精品-AUCMA澳柯瑪
在歐美各地 自古就是葡萄酒( 紅酒)盛產地區, 也是上流社會飲酒文化 的發源地。 每年11月的第三個禮拜四定為【薄酒萊日】, 各地葡萄莊園冠蓋雲集,全世界同時開瓶,鑑賞各地紅酒的風味與醇韻,並由此定位各酒品價格。
 

 
紅酒產區 因受每年的溫度、降雨量 、日照、濕度等氣候 因素不盡相同的影響, 所以每年, 甚至各處莊園所產的紅酒風味都不一樣, 紅酒在自體發酵的初期 所產生的《丹寧》會非常酸澀難以入口 ,經過第二年發酵成熟 ,漸漸才會進入香醇甘美的口感, 而這期間一直保持 逐漸發酵,越陳越香的狀態, 所以葡萄酒(紅酒)其實是一種還在成長中,有生命的【活酒】。
 

 
年代稍早之前 歐美各地 葡萄酒的發酵熟成都是在【地窖】中進行,直到科技發達 的現今才有所謂的《葡萄酒櫃 》、《紅酒櫃 》產製,以模擬地窖環境的方式 , 儲藏並持續發酵高年份的香醇葡萄美酒(紅酒)。
而歐美 的葡萄酒櫃(紅酒櫃)很久以前就已發展成熟 ,但近年來 產製中心漸漸 移往亞洲,尤以中國大陸為多, 歐美各地知名 品牌 廠商 也多與中國大陸的製造 廠 合作生產 ,但各家品質參差不齊,而德國大廠如《博士電子》(BOSCH)便是委由 國際一級大廠澳柯瑪(AUCMA)監製其一系列產品,合作生產的時間已超過15年以上,產品性能優越穩定, 不但在中國販賣 大受歡迎 ,還回銷至德國。
 

 
澳柯瑪(AUCMA)目前台灣地區由祥禾冷凍設備有限公司總代理

 http://xianghe.com.tw
 澳柯瑪 (AUCMA)冰櫃      
https://youtu.be/39uoa3bYE0k

 
 澳柯瑪(AUCMA)以其承接自國際大廠 的產製經驗精研開發,更推出了進化版, 除了擁有歐洲大廠製造技術外, 針對海島型潮濕氣候的台灣, 更增加【除霧裝置】跟【溫度顯示】 這兩項 功能, 讓 澳柯瑪(AUCMA)紅酒櫃的 品質 更臻完美。
 

 
高價位的紅酒 儲藏不易 ,其他廠牌的 紅酒櫃 常因儲藏溫度不穩定 和故障等,導致 所藏紅酒因溫度升高而變質,損失慘重!。澳柯瑪(AUCMA)經證實 比其他廠牌控溫性佳, 獨特的【三不同溫度區 設計】不但 穩定性更高, 更能讓您將 不同年份等級的紅酒 分區儲藏。
 讓您寶貴的紅葡萄酒(紅酒 )順利熟成。 讓您一品人生極致香醇的甘露!
其他廠牌 皆是歐美品牌,大陸生產,賣歐美價格,澳柯瑪(AUCMA)卻是以歐洲大廠 的高品質, 賣的卻是亞洲的價位 , 所以選擇澳柯瑪(AUCMA)葡萄酒櫃(紅酒櫃)是一項物超所值的投資。
 
 
0人 推薦
祥禾
評價:+0-0
發表時間
2019/04/20 20:28:54
帳號:shyangho
【私人訊息】
 等級:小學
推薦:    發表數:9    回應數:4
最近登錄時間:2023/04/24 18:57:19    IP : 118.150.228.148
回應帳號:祥禾(shyangho) 
【如欲購買或詢問 請點擊網址 查詢電話。】
0人 推薦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