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首頁 > 討論廣場 > 火力全開討論區 > 阿兵哥酒後鬧事 違反社維法送辦 美酒新聞知識
切換至
討論主題:阿兵哥酒後鬧事 違反社維法送辦
 
brotheruyl
評價:+8-0
加入好友
發表時間
2019/05/10 21:59:16
帳號:brotheruyl
【私人訊息】
 等級:教授
推薦:    發表數:2218    回應數:888
最近登錄時間:2024/04/26 23:19:18    IP : 1.161.215.12
回應帳號:#發文暱稱# 

阿兵哥酒後鬧事 違反社維法送辦

019/05/09
記者:陳冠霖/金湖報導。 
  
 

金門守備大隊一名范姓士兵和其同袍,5日休假在外用餐,巧遇另外4位其他單位的阿兵哥,喝醉酒的范姓士兵竟開始朝對方咆哮,甚至動手要打人,雙方差點發生衝突,事件驚動警方到場,最後共4人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警方指出,5日中午,一名金門守備大隊范姓士兵與另名王姓同袍,利用休假時間到成功村陳景蘭洋樓附近一間自助卡拉OK店飲酒唱歌,巧遇4名同樣也是來店消費的戰車營現役軍人,沒想到喝得酩酊大醉的范姓士兵,趁著醉意對著4位戰車營阿兵哥胡亂叫囂,作勢要打人,過程中王姓同袍要勸阻范兵,也被他揮傷。
4位戰車營阿兵哥見范姓士兵醉得一塌糊塗、不可理喻,因此先行離開;范姓士兵事後打電話給家人,家人到場看他滿臉是血,認為他被打傷,因此報警及叫救護車。
金防部表示,范姓士兵是「嗜酒人員」列管名單之一,其酒後失態、不勝酒力自摔造成顏面擦傷,其家人至現場誤認該兵遭人毆打,故報警處理,經警方及該部詳查後,並無集體鬥毆情事。
金防部強調,對於所屬假日在外飲酒過量,將援引為案例,並加強法紀教育,以杜絕類案再生。
警方表示,受理報案後,陸續將涉案相關人等傳喚到案,戰車營4人供稱是范姓士兵自己「喝醉酒跌倒受傷」,但范兵堅持自己被對方毆打,不過卻不提告,最後警方將范兵、王兵、戰車營2人共4人因聚眾滋事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檢方裁定,可能會面臨罰金。

 
0人 推薦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