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首頁 > 討論廣場 > 威士忌討論區 > 帥哥品牌大使到你家之「蘇格登12... 美酒新聞知識
切換至
討論主題:帥哥品牌大使到你家之「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版」專屬品酩會
 
林捲毛
評價:+2-0
加入好友
發表時間
2019/07/29 21:48:14
帳號:qmlinp9
【私人訊息】
 等級:博士
推薦:    發表數:77    回應數:83
最近登錄時間:2024/04/26 09:28:33    IP : 219.86.210.72
回應帳號:#發文暱稱# 
最近抽獎運還不錯,幾個很想被抽中的活動,都有幸被抽到。尤其是「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版」專屬品酩會。

當初看到活動內容是品牌大使送酒到你家,一對一專屬品酩會。就覺得這活動也太〝搞剛〞了,品牌大使一個一個跑,一個一個講。真的是操翻他了,但也讓得獎的人備感尊榮。

由於捲毛當天有活動,所以跟品牌大使約的時間有點晚。當下看得出大使略顯疲態,聊了一下才知道是當天的最後一位。而這支酒先前也喝過,所以開了酒喝了一杯聽完大使簡單介紹後。就先讓大使回去休息,自己再慢慢品飲了。

一開瓶就被一陣濃郁的果香賞了一記重擊,稍回過神發現左臉被梨子捶、右臉被杏桃巴、額頭被香蕉戳。不甘心被突襲,狠狠地喝了一口。蘇格登緩蒸慢餾,柔順易飲的酒體依舊。不用在口中停留太久,就會自然地讓酒液滑入喉。果乾的酸、太妃糖的甜還有巧克力的苦,在口中交疊纏綿。三桶造就的豐富口感,確實不同於以往的蘇格登。


1人 推薦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