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中式烈酒新聞 > 笑臉財神新年最佳送禮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6 / 384
笑臉財神新年最佳送禮首選 我愛財神 財神愛我
發布日期:2023/11/30
根據台灣民間信仰,財神可以分為「正財神」和「準財神」兩大類。「正財神」以求取事業正財為主,包含文財神、武財神、五路財神等;而「準財神」以求取速財或偏財為主,如土地公、四面佛、劉海蟾祖師,以及虎爺、三腳蟾蜍等神獸。

文財神是古代文官演變而來的財神,以比干、范蠡(陶朱公)、文昌帝君、觀音菩薩為主。據說,工作性質偏向文書、服務業、藝術文化,需要創意的人,適合拜文財神。

武財神是古代武官演變而來的財神,以玄壇元帥趙公明、關公(關聖帝君)為主。據說,工作需要勞動或在外奔走的人,較適合拜武財神。

五路財神在民間有許許多多的說法,在《封神演義》中,五路財神指的是趙西元帥、招寶天尊蕭升、納珍天尊曹寶、招財使者陳九公和利市仙官姚少司。五路財神都是吉祥神,也是民間吉慶年畫中常見的形象,深受人們愛戴。希望財源廣進、收穫豐碩,財星高照、財運亨通的都愛拜財神。
 
1130_rich_1.jpg
「笑臉財神」禮盒 形象討喜 人見人愛

「笑臉財神」為財神爺討喜可愛的形象,自推出以後,廣受好評。瓷瓶以全手工彩繪,做工精美。「笑臉財神」左手托著一張「發財」麻將牌,右手展開「一同發財」春聯。

「一同發財」為人與人共事的最高境界,一個社會幸福感的來源。寓意「恭迎財神發大財」!「笑臉財神」精美瓷瓶搭配高貴的紅色禮盒,是極為吉利討喜的禮品。人見人愛!

「笑臉財神」禮盒 獨特過桶高粱酒
2023年新版「笑臉財神」酒品,為合力酒廠最新推出的獨特過桶高粱酒。將高粱與皮爾森啤酒麥芽蒸餾後入桶波本威士忌木桶中,共同熟成。 結合二者的陳化完美特點。

聞香由高粱麴香的特色佔領,入喉有著威士忌的特色層次,回甘有著橡木桶淡淡的柑橘香草味道,是值得愛酒人士珍藏的特殊作品。
 
1130_rich_2.jpg
【一同發財台灣高粱酒笑臉財神】
■ 12/1全家開放預購
■ 建議售價:NT$2280
■ 客服諮詢專線:02-8677-5972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雷伯五號發行首款穀物威士忌 英國搶先上市 ... [詳全文]
微醉「梅酒蘇打」重磅上市 香檳BAR快閃限定 ... [詳全文]
全球葡萄酒消費總量創1996年以來最低點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