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中式烈酒新聞 > 這品牌最寵粉!龍耀金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4 / 384
這品牌最寵粉!龍耀金昇金箔酒高貴不貴新上市
發布日期:2023/12/7
「戰酒黑金龍」的粉絲們碗都快敲破了,終於盼到這款「龍耀金昇 金箔酒」!堅持使用台灣唯一9999汽化式食用級純金箔,不願降規加上價格平實,開來喝一點也不心疼。且時值年末,送上這瓶給敬愛的長輩、重要客戶、直屬長官,感謝一年來的照顧,包準他們對你印象深刻,龍年繼續對你照顧萬分,準備走大吉大利的龍運啦!

一瓶捨得開來喝的金箔酒  滿足粉絲敲碗期待!
金門酒廠與代理商味丹企業自從推出「戰酒黑金龍 金箔酒」以來,每一支都以高標準打造,一點都不馬虎,加上限量珍稀,粉絲們買到後紛紛都當作傳家寶,根本捨不得開來喝。聚餐已經少不了戰酒黑金龍的劉先生就坦言,真的非常希望一嚐金箔酒的好滋味,可惜口袋還不夠深,只能先收藏。
 
1207_wine_1.jpg
金門酒廠攜手味丹推出新品「龍耀金昇 金箔酒」

而戰酒黑金龍不愧是最寵粉的品牌,在歲末年終之際推出這款龍耀金昇金箔酒。祥龍在天際奔騰,金礦山映襯著金箔酒液,散發金黃耀眼光芒,照亮闔家事業,準備步步高升、坐擁金銀財寶;祥龍也隨風獻上瑞吉之氣,祝願全家幸福美滿。

味丹企業林忠勝副總表示,龍耀金昇還附有精美LED旋轉燈座,希望大家在新春團聚用餐時,不只品嚐戰酒黑金龍這款好酒,還可以一次享受視覺跟味覺的尊爵待遇。

高貴不貴!堅持使用最高品質、台灣唯一9999純金食用級的汽化式金箔
金門酒廠代理商「味丹企業」創立超過一甲子,堅持給消費者最高品質的安心食品。所以有別於坊間高粱酒或酒廠等其它品牌,嚴格要求金箔原料商出示多項安全保證,包括來自台灣銀行金料的食品溯源證明、第三方公正單位的99.99%奈米金純度檢測報告、中國醫藥大學高規格實驗室長達數年的毒性與動物試驗,保證食用安全。
 
1207_wine_3.jpg
酒液添加9999汽化式食用級純金箔
一次享受視覺跟味覺的尊爵待遇

高品質絕對經得起考驗也讓人安心,價值不斐9999汽化式食用級純金箔的跟坊間高粱酒或酒廠其他品牌所用的日本進口金箔(或傳統捶打式)等級天差地別,傳統式金箔多數均未達9999等級且可能含有銀、銅等重金屬,長期擺放也恐有變黑的疑慮,呼籲消費者「看乎清、認乎明」,唯一指定「戰酒黑金龍」的金箔酒作為安心且高CP值的為一首選。

戰酒黑金龍 酒質好到國際金牌三連霸!    
「戰酒黑金龍」上市以來,好評不斷,醇順口感更連續三年榮獲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SWSC)金牌肯定,堪稱台灣的驕傲!採用古法二蒸二釀釀酒技術,調和三年窖藏老酒,完美掌握白酒「甘、冽、醇、順」的黃金平衡比例。酒液色澤晶亮透徹、潔淨無瑕、聞香散發出漸層式的水梨與春天花香氣息,聞來舒暢不厭;入口後紮實且層次豐富的酒體,蘊涵梅子、奶油與辛香料的混合口感,感覺不到辛辣,取而代之的是柔順與綿甜爽口,尾韻回味悠長,讓人忍不住一飲再飲。

全家便利商店及各大菸酒專賣店即將開賣,手刀快搶
「戰酒黑金龍金箔酒-龍耀金昇」限量發行1萬2千瓶,12月18日起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及菸酒專賣店開始預購(數量有限,賣完為止),快快帶上一瓶,好好犒賞自己或款待最重要的人。
 
1207_wine_2.jpg
【戰酒黑金龍金箔酒-龍耀金昇】
★★內容物:
    -戰酒黑金龍金箔酒0.5L乙瓶、酒精度:46度
    -精美LED旋轉燈座乙個
    -建議售價:2,380元/盒
    -購買通路:(實際辦法與價格依通路為準)
■ 全家便利商店,客服專線:0800-071-999
■ 各大菸酒專賣店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雷伯五號發行首款穀物威士忌 英國搶先上市 ... [詳全文]
微醉「梅酒蘇打」重磅上市 香檳BAR快閃限定 ... [詳全文]
全球葡萄酒消費總量創1996年以來最低點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