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蘭姆酒新聞 > 史上首回 古巴乾香料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97 / 247
史上首回 古巴乾香料蘭姆酒正式登陸大不列顛
發布日期:2019/9/20
The Island蘭姆酒公司為一挪威品牌,近日將其聲稱的首款古巴乾香料蘭姆酒帶到了英國市場,並開發了低糖和The Island低熱量飲料的趨勢。新發售的這款名為Black Tears的酒款,酒精濃度40%,建議售價34.99英鎊(GBP)。
 
RUM_0918_1.jpg
Black Tears酒精濃度40% 建議售價34.99英鎊(GBP)

Black Tears是以一首著名的古巴歌曲《Lagrimas Negras》來命名的,該蘭姆酒公司的執行長Adele Robberstad表示:「古巴人在他們所做的一切事情中都表達了自己的看法,當他們創造烈酒時,它就是他們情感的表達。」Island Rum公司建議飲用Black Tears時,可以以高比例的一比三混合通寧水,再配上一片柳橙和辣椒。
 
RUM_0918_2.jpg
古巴蘭姆酒是古巴人對於情感的表達 將進入英國市場傳播

該蘭姆酒是在古巴生產的,使用來自北部的Ciego de Avila省的糖蜜,並加上經典的古巴元素,如咖啡、可可和Ajídulce(當地的辣椒品種)。其低糖及與眾不同的香料使用,讓這款蘭姆酒姆酒具有干的特性和苦甜的味道,據該品牌所稱,Black Tears與目前市場上大多數其他香料的蘭姆酒很不同。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