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中式烈酒新聞 > ​全台首支會發光的5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08 / 382
​全台首支會發光的58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
發布日期:2019/12/18
黑松公司日前攜手大甲鎮瀾宮、金門酒廠推出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每一瓶不但經稜轎腳儀式,更以光明燈為發想概念,是全台首支會發光的媽祖聯名酒。此次限量推出58,000瓶,並在12月19日正式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讓信眾可在歲末年終將媽祖的祝福帶回家,迎接全新的一年。
 
toro_1217_1.jpg
全台首支會「發光」的祈福酒 猶如一盞光明燈照亮暖你我心中

今年黑松公司以光明燈為發想,精心設計酒瓶的造型、材質與顏色,並搭配LED發光燈座,如實呈現光明燈意象。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更親自為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誠心向大甲媽祖祈福,安排所有稜轎腳細節及流程,就是希望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能讓信眾與媽祖祝福有更深的連結與體會。
 
toro_1217_2.jpg
大甲媽祖於金門酒廠生產線駐駕 58,000萬瓶稜轎腳獲得媽祖祈佑

這支媽祖酒款超有亮點 不只稜轎腳加持還是光明祈福燈
稜轎腳不僅是台灣重要的民間宗教活動,更是一種具力量的信仰儀式,藉由稜經媽祖轎腳,展現對媽祖的尊敬,同時得到媽祖的庇佑。因此黑松公司特別與大甲鎮瀾宮一同奉請大甲媽祖於金門酒廠駐駕,將大甲媽祖鑾轎橫跨架設至生產線上,使這批聯名酒均經過正式的稜轎腳儀式,獲得媽祖的祝福與庇佑。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表示:「大甲鎮瀾宮自古以來即是台灣媽祖信仰的重鎮,具有慰藉民眾心靈、安定社會的責任,體察到信眾的需求,與黑松公司及金門酒廠二度聯手合作,並首次推出會發光的58度大甲媽祖光明祈福金門高梁酒,希望讓信眾可以將此帶回家,如同在家點一盞光明祈福燈,感受媽祖滿滿的祝福。」
 
toro_1217_3.jpg
黑松首創將祈福酒以全息投影技術
栩栩如生地投影至大甲鎮瀾宮翡翠媽祖神殿兩側
期望帶給消費者貼近體會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的設計與美感

首創光明祈福燈概念 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高鎮瀾宮首亮相
黑松公司代理事業一處處長王銘泉表示:「今年我們為品牌打造全新樣貌,不但讓每瓶聯名酒都經過稜轎腳儀式,更加入兩個亮點:一、讓更具代表的媽祖神像以瓷雕方式呈現於瓶身,二、搭配發光設計讓媽祖聯名酒升級為光明祈福燈!」

再補充道:「我們將過年期間信眾們「點光明燈」的祈福習俗融入設計概念中,莊嚴的媽祖雕像瓶身搭配發光LED燈座,使酒瓶猶如光明燈般由內而外地透出媽祖神像的溫和光輝,希望在新的一年為大家帶來平安吉祥。」

黑松公司自代理58度金門高粱酒以來,致力於融合創新與傳統文化,為了將今年精心設計的聯名酒特色展現給與會者,黑松公司首創將祈福酒以全息投影技術,栩栩如生地投影至大甲鎮瀾宮媽祖聖像兩側,並360度旋轉,使與會者們可以更貼近體會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的設計與美感。
 
toro_1217_4.jpg
(左至右)由黑松公司代理事業一處處長王銘泉 金門酒廠副總經理董應發
黑松公司特助張建章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 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
全家便利商店E-Retail事業本部副本部長林志清

黑松二度聯手大甲鎮瀾宮與金門酒廠 限量生產即將發售
黑松公司二度聯手大甲鎮瀾宮及金門酒廠,細心孕育出這款得到媽祖庇佑限量58,000萬瓶的聯名酒,今年黑松公司也將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上市記者會於台中大甲鎮瀾宮舉行。

並邀請黑松公司特助張建章、黑松公司代理事業一處處長王銘泉、金門酒廠副總經理董應發、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全家便利商店E-Retail事業本部副本部長林志清等貴賓盛大出席,長官貴賓們誠心地帶領與會者一同舉行祈福拜拜儀式,為揭開嶄新聯名酒序幕。
 
toro_1217_5.jpg
黑松公司允諾捐贈58萬予鎮瀾兒童家園 為台灣注入更多正向能量

全家便利商店將開賣 黑松暖心善捐款贈予鎮瀾兒童家園
黑松公司精心打造全台首支會發光的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同時也將溫暖送給弱勢族群,藉由此機會捐贈新台幣58萬元予鎮瀾兒童家園,為社會投注更多資源與溫暖。

「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將於12月19日下午1點起於全家便利商店店內及Fami Port預購系統同步開賣,及全台地區酒類專賣店陸續上架。迎接嶄新的一年,會發光的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不只可珍藏於家中,也非常適合當作年節禮物致贈親友,為愛的人致上滿滿的祝福。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格蘭利威15年雪莉桶原酒升級,高強度重雪莉獨獻台灣 ... [詳全文]
三得利推出旅遊零售通路Kogei系列獨家威士忌 ... [詳全文]
華山町餐酒館寵愛媽咪 推用餐滿額加碼贈午茶餐券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