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新聞 > ​亞洲最潮瓶裝雞尾酒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800 / 1729
​亞洲最潮瓶裝雞尾酒品牌WAT 推出買4送2活動
發布日期:2020/2/24
亞洲首間瓶裝雞尾酒複合概念店WAT,去年末進駐台北信義商圈即造成轟動,吸引廣大消費族群追捧,在許多大小盛事都有WAT的身影。現在WAT更要抵達家中陪你玩,即日起至3月底推出「WAT抵家」首波活動,凡到 WAT複合概念店外帶4瓶瓶裝雞尾酒,加送2瓶合體一手,讓WAT陪你吃泡麵追劇、打電動、泡澡,想喝就喝隨處喝。
 
WAT_0220_1.jpg
亞洲首間瓶裝雞尾酒複合概念店WAT
去年末進駐台北信義商圈即造成轟動

「WAT抵家」讓你在家當個乖乖牌也能創意無限!不論以照片或影片形式,在家跟WAT瓶裝雞尾酒合影後發佈在個人Facebook或Instagram社群平台上,並標記WAT官方帳號並於文中加入指定hashtag,將由王牌製作人陳鎮川親選出最瘋狂、最有趣的得獎作品,得獎者將獲得WAT免費一個月雞尾酒(1杯/每天)!
 
WAT_0220_2.jpg
信義區朝聖新地標大中華圈首間瓶裝雞尾酒複合概念店WAT華麗登場

2019年末進駐台北信義商圈的WAT,為亞洲首家瓶裝雞尾酒複合概念店,品牌名稱源自“WHAT!”的諧音,象徵打破調酒規則的新嘗試,挑戰任何地點、任何時間,都能夠輕鬆享用WAT調酒。

「WAT Super」以銀色未來感空間規劃刻意營造便利商店的空間陳設,提供多種口味瓶裝雞尾酒,另設置DIY 調酒區域,具備冰塊和蘇打水自助機台,可依喜好搭配出屬於自己的雞尾酒。

「WAT Bar」為一個無吧檯酒吧,採取近距離桌邊調酒服務,裝潢以華麗古典風格為主體,挑高設計讓長型空間視覺開闊,摩登時髦色調的絨布半圓桌椅圈出隱蔽感,大片落地窗直擊信義區繁華夜景。
 
WAT_0220_3.jpg
店內打造兩大空間「WAT Super」及「WAT Bar」

WAT兩位創辦人分別是擁有豐富資歷的餐飲人趙欣榮 Royal,其協助香港檀島咖啡代理來台,同時也是欣葉台菜進軍中國的推手;另一位則是王牌娛樂製作人、天王天后操盤手陳鎮川,並請來新生代冠軍超模調酒師邱文駿 Jun 擔任WAT 品牌創意長,齊心將瓶裝雞尾酒便利店結合無吧檯酒吧,碰撞出前所未有的飲酒體驗。
 
WAT_0220_4.jpg
WAT抵家追劇 來杯WAT雞尾酒配泡麵

【WAT抵家 活動資訊】 
日期:即日起至3/31
活動內容:至 WAT 複合概念店外帶購買瓶裝雞尾酒4瓶即加送2瓶。
另外加碼:
1.貼文分享與 WAT 瓶裝雞尾酒合拍的居家時尚大片,照片影片形式不拘。
2.Tag WAT官方帳號,並於文中加入指定 Hashtag(#WAT抵家 #WAT #輕鬆喝簡單玩)。
3.王牌製作人陳鎮川親選出得獎者,得獎者將獲得WAT免費一個月雞尾酒(1杯/每天)。
 
WAT_0220_5.jpg
WAT抵家耍廢無極限 打電動喝WAT雞尾酒

【WAT瓶裝雞尾酒酒款資訊】
氣泡系
冬瓜蜜高球雞尾酒 NT$180 
檸檬馬鞭草琴湯尼雞尾酒 NT$180 
水果系
夏威夷豆酷伯樂雞尾酒 NT$180 
文旦桑格莉亞雞尾酒 NT$200 
百香果盤尼西林雞尾酒 NT$200 
香氣系
洛神查理卓別林雞尾酒 NT$200 
椰子糖可樂達雞尾酒 NT$200 
欠酒精系
刺蔥老式經典雞尾酒 NT$220 
咖啡內格羅尼雞尾酒 NT$220
小黃瓜馬丁尼雞尾酒 NT$250 
 
WAT_0220_6.jpg
WAT抵家懂妳的點 WAT雞尾酒陪你泡泡澡

【WAT】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6 號1 樓
電話:02-2720-5161
營業時間:每天18:00-2:00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