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中式烈酒新聞 > 台灣之最 2020台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03 / 382
台灣之最 2020台酒玉山高粱第三度勇奪獎項
發布日期:2020/4/29
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SFWSC)日前公佈各酒款最大獎獲獎名單,最佳白酒獎落台酒玉山清香高粱!在匯集國際所有優質白酒的世界烈酒大賽中,台酒自2017年首度參賽以來,分別由玉山台灣高粱6年陳高、玉山台灣原窖8年陳高奪得2017、2018年世界最佳白酒獎,今年2020年玉山清香高粱拔得頭籌,台酒玉山高粱三度榮獲最佳白酒殊榮。
 
TTL_0429_1.jpg
堪稱世界之最 台灣之最
 
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成立於2000年,是同類型烈酒競賽中歷史最悠久的比賽之一,相關烈酒評鑑經驗已近二十年,所評比的結果極具權威性及公信力,每年均吸引世界各國知名酒廠報名參加。今年來自世界各地3000多件作品參賽,其中最受矚目大獎、也就是各酒款唯一最高獎項,白酒類最佳白酒頒發給台酒的玉山清香高粱。
 
TTL_0429_2.jpg
壯觀的培麴室
 
台酒自1950年即開始產製高粱酒,是台灣第一個產製高粱酒的酒廠,並逐步打造玉山高粱品牌。多年來堅持純糧固態發酵、厚工熟陳的製酒工藝釀製好酒,近年積極參與國際烈酒競賽,以專業酒評來印證酒質的優異。台酒表示,好酒不怕人評比,要讓國際專業再次證明玉山高粱的實力;台酒玉山高粱不僅是台灣第一甕高粱酒,也是台灣第一。
 
TTL_0429_3.jpg
慢工出好酒
 
 
攤開台酒今年參賽成績,在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不但抱回兩座雙金及三金二銀獎牌,其玉山清香高粱不僅鍍雙金,更拿下「最佳白酒」最高殊榮;並於2020年3月份公佈的ISC國際烈酒競賽,奪得9項國際大獎,兩座雙金及二金四銀一銅牌獎。台酒公司玉山高粱年年大放異彩,今年再次獲得國際最高獎項,讓專業評審驚艷!堪稱台灣之光!
 
2020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 獲獎名單:
最佳白酒Best Baijiu/雙金牌獎Double Gold-玉山清香高粱酒
雙金牌獎Double Gold-玉山二鍋頭(2公升瓷瓶)
金牌獎Gold Medal-0.75L玉山台灣高粱酒
金牌獎Gold Medal -玉山台灣高粱酒禮盒 (客家花布)
金牌獎Gold Medal -玉山三年台灣高粱酒(38度)
銀牌獎Silver Medal -玉山高粱酒六年陳高(黑標)(普銷版)
銀牌獎Silver Medal-玉山台灣高粱酒六年陳高禮盒
 
2020國際烈酒競賽 台酒獲獎酒品名單:
雙金牌獎Double Gold -玉山二鍋頭(2公升瓷瓶)
雙金牌獎Double Gold -玉山高粱酒六年陳高(黑標)(普銷版)
金牌獎Gold Medal-0.75L玉山台灣高粱酒
金牌獎Gold Medal-0.3L玉山高粱酒(54%)
銀牌獎Silver Medal -玉山清香高粱酒
銀牌獎Silver Medal -玉山三年台灣高粱酒(38度)
銀牌獎Silver Medal -玉山台灣高粱酒禮盒 (客家花布)
銀牌獎Silver Medal -玉山台灣高粱酒(精選窖藏)(58度)
銅牌獎Bronze Medal-玉山台灣高粱酒六年陳高禮盒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