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利口酒新聞 > ​全新品牌Starl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56 / 455
​全新品牌Starlino海外繽紛推出開胃酒系列
發布日期:2020/5/21
去年6月被法國酒類集團-保樂力加收購了的優質義大利琴酒品牌Malfy,其創辦人新推出一系列開胃酒,藉由美國經銷商Biggar & Leith的創辦人Elwyn Gladstone所創造的全新品牌Starlino,力求使被遺忘的開胃酒類別重新煥發活力。
 
Starlino_0507_1.jpg
全新品牌Starlino推出一系列酒款

Starlino包括三種風味:Starlino Rosé粉紅開胃酒、Starlino Arancione開胃酒和Starlino Rosso苦艾酒,來自Vergnano家族位於義大利皮埃蒙特的Torino酒廠。三種口味皆為酒精濃度17%,750ml,建議售價25美元(USD),已於今年4月在英國和全球分銷。

新系列的包裝受到20世紀義大利建築設計的啟發,Starlino Rosso苦艾酒裝在具有份量的藥劑師風格瓶子中,並配有陶瓷和木製塞子,讓人想起古董門把手,而酒標設計則類似於老式的行李牌,後方標籤具有老式的「請勿打擾」門上掛牌。
 
Starlino_0507_2.jpg Starlino Rosé粉紅開胃酒

Starlino Rosé粉紅開胃酒透過粉紅葡萄酒、烈性酒、粉紅葡萄柚皮、橙皮和其他八種植物混合而成,包括艾草和香菜。建議加入帶有氣泡的Moscato葡萄酒或蘇打水,一起製作成Spritz飲用。
 
Starlino_0507_3.jpg Starlino Arancione開胃酒

Starlino Arancione開胃酒則抓住了橘酒(Orange Wine)的發展趨勢,由白葡萄酒和柳橙餾出物製成,還有混入由IGP認證的西西里血橙加上七種草藥和植物提取而成的材料。建議與通寧水或蘇打水調配使用。
 
Starlino_0507_4.jpg Starlino Rosso苦艾酒

Starlino Rosso苦艾酒先由義大利白葡萄酒、Ansonica、Cataratto、Marsala葡萄酒、艾草、苦橙和丁香等植物藥草製成,然後再於波本威士忌酒桶中陳化六個月,以產生濃郁辛辣的香草味道。建議搭配冰塊與蘇打水,也可以製作成Negronis或Manhattans等等調酒。

Torino酒廠蒸餾師兼釀酒師Beppe Ronco表示:「Torino是苦艾酒的發源地,我們酒廠內已有大約百年的製作歷史。我們看到了市場對苦艾酒和開胃酒仍有極大興趣,所以希望創造出新穎新鮮的美味產品,讓這一被遺忘但精彩的類別重獲新生。」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