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龍舌蘭新聞 > 墨西哥海波浪龍舌蘭酒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53 / 208
墨西哥海波浪龍舌蘭酒登 熱情登台新上市
發布日期:2020/6/3
大眾對龍舌蘭酒的印象是什麼?台灣代理商利多吉公司特別引進甫獲得Drinks International 2020世界十大Tequila,同時隸屬金巴利烈酒集團(Campari Group)的「墨西哥海波浪龍舌蘭(Espolon Tequila)」,品牌「Espolon」來自拉丁文「刺」的意思,提供給消費者更優質且多元化的選擇。
 
Espolon_0602_1.jpg
品牌創辦人暨調酒師西利羅奧羅佩薩

來自哈利斯科州高原的藍色龍舌蘭
海波浪龍舌蘭品牌,由西利羅奧羅佩薩(Cirilo Oropeza) 1998年創立於墨西哥哈利斯科州(Jalisco)的聖尼古拉斯酒廠(San Nicolas Distillery),酒廠位於哈利斯科州高地的洛斯阿圖(Los Altos)。

哈利斯科州是種植藍色龍舌蘭作物相當有名的法定產區,根據法定產區的規定(D.O.C),這些藍色龍舌蘭還只能產在哈利斯科州全州,以及Nayarit、Michoacán、Guanajuato以及Tamaulipas等四州的部分地方。海波浪龍舌蘭堅持僅使用2000米以上來自洛斯阿圖的藍色龍舌蘭釀酒,甜味能更集中,香氣亦有更多複雜度。
 
Espolon_0602_2.jpg
台灣代理商利多吉公司特別引進墨西哥海波浪龍舌蘭

西利羅奧羅佩薩以超高標準去製酒
最新的龍舌蘭酒法規明定,只要有至少60%的糖分來自藍色龍舌蘭,便可稱這蒸餾酒為Tequila(其他糖分可以來自蔗糖的添加);品牌創辦人暨調酒師西利羅奧羅佩薩,製酒年資超過五十年,是現役龍舌蘭烈酒最資深的調酒師。

他有著年少時尚未入行時對次等龍舌蘭高酒精感、品質不一的壞印象,堅持頂級的Tequila都該以100%龍舌蘭的糖分去發酵再蒸餾而成,不但將Agave更加細切,烹煮工序拉長,更同時使用連續與壺式蒸餾器,緩蒸慢餾不僅僅發生在威士忌,更在海波浪龍舌蘭DNA當中。
 
Espolon_0602_3.jpg 海波浪龍舌蘭
必須是能讓墨西哥文化
傳頌世界的優質品牌

酒標風格富含強烈墨西哥文化風情
西利羅奧羅佩薩堅持海波浪龍舌蘭必須是能讓墨西哥文化傳頌世界的優質品牌,將墨西哥人友善愛好舞蹈勇往直前的鮮明個性,透過知名插畫家Steve Noble傳達出來。

酒標上的骷顱頭風格則是為了跟十九世紀墨西哥國寶級政治版畫畫家José Guadalupe Posada致敬,深刻描繪出傳統墨西哥亡靈季派對的熱鬧景象,百鬼狂舞展現出對祖先的敬愛以及對生命的喜悅。酒標上公雞Ramon則是象徵整個墨西哥人大步邁前,或許前途荊棘遍佈,但仍可以依靠著Ramon腳上的「刺」,努力戰鬥的意念。
 
Espolon_0602_4.jpg
海波浪龍舌蘭酒將優先於全台夜間通路上架販售

電影明星死侍背書玩跨界惡搞交流
說到龍舌蘭酒的印象,是醉後大丈夫一群酒鬼瞎起鬨的樣子?是年輕勇者Shot盤一飲而盡?還是慵懶熱情、充滿墨西哥拉丁音樂陪襯的佳釀?品牌鮮明骷顱頭風格除了吸引了消費者,同時也引起漫威要角死侍的注意,不但在死侍2中背書海波浪龍舌蘭酒,更「自願」在死侍第二集中擔任品牌創意總監的角色。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年度全球最佳威士忌製酒團隊 吉拉酒廠喜摘桂冠 ... [詳全文]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