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白蘭地新聞 > Riga Black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16 / 562
Riga Black Balsam推出以白蘭地為基底的XO
發布日期:2020/6/10
Amber Beverage Group藉著旗下限量版Riga Black Balsam XO的發售,擴大其Riga Black Balsam藥草利口酒系列,它的酒精濃度43%,700ml,建議售價100歐元(EUR),由24種成分製成,包括17種植物藥草,例如草藥、根、莓果和花苞等等。
 
Riga_0522_1.jpg
盛裝在手工製作的瓶身之中
外包裝為黑色和金色的特殊盒子 上面綴有金箔細節

這款頂級法國白蘭地使用單桶注入法,將植物藥注入烈酒和水的混合物中,製成Riga Black Balsam萃取,然後再與白蘭地融合,所製成的超級風味已於五月在該品牌的生產國-拉脫維亞(Latvia)發布,更將於晚些時候在波羅的海周邊國家和旅遊零售通路推出。
 
Riga_0522_2.jpg
Riga Black Balsam XO
是該品牌的旗艦苦精與8年的法國白蘭地的完美融合

Riga Black Balsam XO是基於Riga藥劑師Kunze在260多年前創建的食譜,結合經典的苦味,加上白蘭地的甜味及果味,散發著黑胡椒和焦糖香氣,並帶有成熟的水果和木質香,產生了層次多元、溫和而柔軟的味道。推薦將酒款當作消化酒純飲,或製作成調酒飲用。
 
Riga_0522_3.jpg
品牌將行銷策略側重於標語「貴族殿下」
且定位於21世紀鑑賞家的精髓-真正的現代經典

Riga Black Balsam的全球品牌總監Maris Kalnins表示:「拉脫維亞人為此次新品感到非常自豪,更突出了品牌的聲望,很高興能推出這種出色的超級商品。我們目標市場是喜歡上等干邑、白蘭地和蘭姆酒的消費者,正宗的Riga Black Balsam苦甜味吸引了他們。」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