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蘭姆酒新聞 > ​瑪圖加酒廠海外發行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72 / 247
​瑪圖加酒廠海外發行新的蘇格蘭蘭姆酒系列
發布日期:2020/7/8
蘇格蘭利文斯頓(Livingston)的瑪圖加(Matugga)酒廠推出新的Liv Rum系列,包括兩款白色蘭姆酒、一款香料蘭姆酒和兩款風味利口酒。據說經過了先前優秀產品的啟發,此次推出的新系列是市場反饋良好的本地製造工藝烈酒,並且從頭到尾都使用天然和季節性的食材手工製作,將在2020年7月上市之前開放預訂。
 
Liv-Rum_0623_1.jpg
新系列致敬了蘇格蘭自然風光與國家優質本地生產商

核心商品系列包括三款蘭姆酒-Pot Distilled White Rum,酒精濃度42%,建議售價25.99英鎊(GBP);Navy Strength White Rum,酒精濃度57.5,建議售價31.99英鎊(GBP);以及添加蘇格蘭石楠花的Black Spiced Rum,酒精濃度40%,建議售價25.99(GBP),且三款皆為500ml。

該系列還包括兩種口味的風味利口酒-覆盆子和芙蓉蘭姆酒(Raspberry & Hibiscus Rum Liqueur),與蜂蜜與薰衣草蘭姆酒(Honey & Lavender Rum Liqueur),兩款皆為500ml,酒精濃度32%,建議售價23.99英鎊(GBP)。
 
Liv-Rum_0623_2.jpg
這些酒款具有很高的價值 並展示了烈酒的多樣性和靈活性
 
釀酒師暨合夥人Paul Rutasikwa表示:「我們將新系列裝瓶並準備就緒,這是一個挑戰,但也象徵了品牌對工藝蘭姆酒的熱愛,我們為能夠推出創新的新系列感到自豪。Liv Rum系列是瑪圖加酒廠故事的下一步,我們希望創造一系列可供消費者討論的高品質蘭姆酒。」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