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香檳.氣泡新聞 > 酩悅香檳與AMBUS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38 / 642
酩悅香檳與AMBUSH跨界創舉 合作推出聯名瓶
發布日期:2021/3/11
法國酩悅香檳榮耀宣布與極富創造力潮流品牌AMBUSH共同創辦人Yoon展開首次全球合作,推出「酩悅香檳Ambush 聯名限量瓶」,建議售價NT$2,080,前衛的瓶身設計呈現嶄新觀點,特別是Moët Impérial瓶身上的金頸有其標誌性的意義,展現當代的極簡美學。
 
Yoon_0309_1.jpg
酩悅香檳Moët Impérial與Yoon共同合作推出的限量香檳
具有明亮的果香 誘人的口感和優雅的窖藏熟成
其鮮明特徵反映出香檳地區葡萄園的多樣性

酩悅香檳與AMBUSH的合作關係不僅展現了雙方的創造力,更攜手支持慈善事業,「酩悅香檳Ambush 聯名限量瓶」銷售部分利潤,將捐贈給國際慈善機構「世界土地信託(World Land Trust)」,阻止喬科(Chocó)森林持續被砍伐,透過此次合作,挹注更多資源以保護受威脅的自然棲息地與其珍貴的風土特質。
 
Yoon_0309_2.jpg
Moët Impérial酒體以黑皮諾帶來架構
並透過莫尼耶葡萄品種帶來圓潤感
而透過夏多內葡萄增加活力及新鮮度

此次與AMBUSH共同創辦人Yoon的合作,為酩悅香檳152年以來首次邀請藝術家重新設計1869年問世、極具品牌標誌性的Moët Impérial瓶身。Yoon以擅長的極簡主義,將瓶身想像成一個全新的畫布,把傳統瓶標轉化為白色浮雕形式,如同一扇通往未來的窗,而頸身也從耀金色轉為深邃黑,與白色浮雕瓶標產生強烈視覺對比。
 
Yoon_0309_3.jpg
AMBUSH 創意總監Yoon為酩悅香檳賦予全新視覺印象

酩悅香檳總釀酒師Benoît Gouez表示:「與Yoon的合作令我們感到十分雀躍,這為酩悅香檳擁有的數百年歷史傳統帶來顛覆性的創新與文化上的多樣性,並承襲著酩悅香檳保護自然風土的承諾,以確保生生不息的前景。」酩悅香檳提供一個獨特平台予擁有創新視野以及當代藝術的敏銳度,同時也是新一代設計師中的後起之秀的Yoon。
 
Yoon_0309_4.jpg
Yoon為此次創作造訪酩悅香檳酒莊

酩悅香檳選擇與潮流品牌AMBUSH共同創辦人及創意總監的Yoon合作原因在於-Yoon擁有鮮明風格與大膽前衛的理念,其「打破常規」的行事作風,呼應了酩悅香檳長年來在傳統工藝與當代文化間激盪出的火花。雙方同時擁有將當代創作貢獻於環境保護的共同願景,因此一同攜手合作淬鍊出繼往開來的品牌特質。
 
Yoon_0309_5.jpg
Yoon將擅長的極簡主義注入酩悅香檳Moet Imperial 瓶身設計

Yoon提到:「非常榮幸能獲得重新設計Moët Impérial瓶身的機會,對我來說無疑是相當大的挑戰,但同時也是把我的美學角度與經典酩悅香檳融合的絕佳契機。在造訪艾貝內香檳區(Epernay)時,深刻感受到酩悅香檳對大自然及其珍貴風土的熱愛,啟發了我選擇世界土地信託組織,進而攜手協助保護世界各地的美好風土。」
 
Yoon_0309_6.jpg
酩悅香檳AMBUSH聯名限量瓶 建議售價NT$2,080
可以在軒尼詩全台葡萄酒專賣店及City Super及Jason's 超市購買

自1743年以來,酩悅香檳積極投入慈善公益已成傳統,這次合作酩悅香檳將從「酩悅香檳Ambush 聯名限量瓶」銷售的部分利潤,捐贈給國際慈善機構「世界土地信託」。世界土地信託組織的任務是支持厄瓜多保育組織喬科托科基金會(Fundación Jocotoco)等當地合作夥伴,努力制止對生態系統的破壞,並保護稀有和瀕危物種的生存環境。

世界土地信託組織執行長強納森·巴納德(Jonathan Barnard)表示:「感謝酩悅香檳幫助我們保護厄瓜多爾喬科森林(Ecuadorian Chocó Forest)的卡南德保護區。時至今日,雖然僅有2%的森林被保留下來,但有10%動物物種棲息在此。透過酩悅香檳及AMBUSH合作所提供的支持,這不僅保護了脆弱物種,更是打擊氣候變遷的主力支援。」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全新軒尼詩聯名NBA結合籃球限量版登場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日本三得利-196°C強冽無糖檸檬鳳梨限時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