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新聞 > WFH進階 百加得居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495 / 1726
WFH進階 百加得居家調酒 即刻成為WFHC大師
發布日期:2021/6/10
從2020年開始,相信許多人終於體會了什麼是「地球村」的概念,在同個世界生活中的每一個人,其實彼此都是緊密不可分的生命共同體,在去年百加得集團就在全球發起了#RaiseYourSpirits活動,用最實際的行動來協助世界各地的店家一起渡過艱難時刻。

而2021年的台灣,我們同樣需要進入比以往更加謹慎的生活型態,你的多一分鐘待在家,都是對防疫上多一份的用心付出。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就得完完全全的失去生活中的平衡,適當的舒緩這時期所帶來的緊繃情緒,也是維繫身心靈健康上很重要的一環。

WFH的時刻,你更需要學會WFHC(Work From Home Cocktail)!台灣百加得#RaiseYourSpirits,讓在家工作並一起防疫守護台灣的你,學會如何用超輕鬆的簡易步驟,就能調出一杯瞬間幫你轉換心情的世界經典雞尾酒!
 
WFHC_0608_1.jpg
百加得自由古巴

百加得自由古巴
準備材料:
BacardÍ Carta Blanca百加得蘭姆酒50ml / 可樂100ml / 萊姆汁10ml / 冰塊
調製步驟:將百加得蘭姆酒、萊姆汁與冰塊一同置入杯中後稍微攪拌,再倒入你喜歡的可樂,即完成!
 
WFHC_0608_2.jpg
帝王神戶式Highball

帝王神戶式Highball
準備材料:
Dewar's White Label帝王蘇格蘭威士忌白牌45ml(整支酒預先冷凍起來,貼心提醒,如果家中冷凍庫不夠大,建議可購買7-11裡的帝王白牌200ml) / 冷藏過的氣泡水180ml / 冷凍過的杯子(冰杯)
調製步驟:這杯的成功關鍵在於上面的預備動作真的很重要,從冷凍庫取出帝王白牌加到冰杯中,加入冷藏過的氣泡水,不用冰塊,即完成!

來自Dewar's Japan的影片分享:https://youtu.be/oyLPERXZO5Q
 
WFHC_0608_3.jpg
龐貝琴湯尼

龐貝琴湯尼
準備材料:
Bombay Sapphire London Dry Gin龐貝藍鑚特級琴酒50ml / 1724通寧水100ml / 萊姆汁5ml / 冰塊
調製步驟:將冰塊置入玻璃杯中裝滿至杯緣,倒入龐貝藍鑚特級琴酒,擠入些許新鮮的萊姆後將其放入杯中,最後加入1724通寧水後輕微攪拌,也可自行加點水果做裝飾,即完成!
 
WFHC_0608_4.jpg
1724通寧水 它是Gin & Tonic的靈魂關鍵 想要跟酒吧一樣講究
可不是隨便氣泡水亂加一通 這是屬於琴湯尼的儀式感

【關於1724通寧水】
香氣:
天然奎寧,萃取自安地斯山脈,高海拔1724公尺的金雞納樹皮,非檸檬調配。
水質:巴塔哥尼亞(Patagonia)地區冰川的水釀造,甘甜口感,純淨喝的到。
韻味:使用天然蔗糖,入口清爽帶有淡淡甘甜柑橘風味與適度芬芳苦韻,非化學添加。
 
WFHC_0608_5new.jpg
Dewar's BacardÍ Bombay 200ml 三瓶組

看完三款精選的WFHC居家調酒,是不是很想一次就輕鬆購入呢?建議可前往以下通路,讓你輕鬆一次購齊Dewar's、BacardÍ、Bombay 200ml,在家期間隨時就能調好調滿,又不用一直出門補貨,是不是超貼心!

北區:
利多吉 (02)2713-1551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9號9樓之3

中區:
古典洋酒 (04)2244-4263
台中市北屯區遼陽五街25號

南區:
振昌洋酒 (07)555 7999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38號

開普洋酒-五福門市 (07)226-5545
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39號

品鑫洋行 (07)362-5588
高雄市楠梓區軍校路862號

南威海菸酒專賣 (07)536-0000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二路308號

冠華菸酒 (08)752-5207
屏東縣屏東市清進巷74-28號
 
WFHC_0608_6.jpg
百加得莫西多

百加得莫西多
最後推薦的這款百加得莫西多(BacardÍ Mojito)雞尾酒,不得不說已成為這一年來許多莫西多愛好者家中必備的一支基本款,堪稱是周末慵懶窩在沙發上,什麼都不想煩惱時的最佳首選!融合了薄荷、糖、萊姆汁和上等百加得蘭姆酒,只需輕鬆倒在冰塊上,立即就能來上一杯完美比例的世界經典調酒,真的是非常方便又舒心。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