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白蘭地新聞 > 軒尼詩V.S.O.P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89 / 562
軒尼詩V.S.O.P感官傳承限量版6/23全台盛大上市
發布日期:2021/6/11
全球最受消費者愛戴的干邑大廠-軒尼詩,每年推出眾多烈酒迷引頸期盼的年度限量版;2021年軒尼詩則攜手享負盛名的國際級媒體藝術家兼導演—雷菲克・安納多爾(Refik Anadol),推出「軒尼詩V.S.O.P感官傳承限量版」。將於6/23起,於全台精選菸酒專賣店及各大量販通路陸續上市,建議售價NT$1,950(實際售價以各店家為準)。
 
Refik-Anadol_0610_1.jpg
將軒尼詩品鑑委員會情緒轉譯為
紅銅色彩 如波浪浮雕的外盒
以及富含數位條件的瓶身設計

安納多爾運用高科技追蹤與記錄軒尼詩品鑑委員(Tasting Committee)鑑賞生命之水時的情緒;進一步運用3D投影技術,轉譯品鑑委員會的情緒,化為全新的限量版包裝設計,「軒尼詩V.S.O.P感官傳承限量版」有著如波浪般的浮雕外盒,及富含紋理線條的紅銅色瓶身,在虛實之間形塑了品牌的匠心獨運。
 
Refik-Anadol_0610_2.jpg
軒尼詩攜手國際級媒體藝術家雷菲克・安納多爾
聯名發表軒尼詩V.S.O.P感官傳承限量版

攜手國際級媒體藝術家化無形為有形 解碼軒尼詩感官奧秘 匠造全新限量版
在今年突破性的合作中,軒尼詩首次透過國際級多媒體藝術家兼導演-雷菲克・安納多爾,以科學的形式記錄軒尼詩傳承超過兩百五十年的重要儀式,並將蒐集到的數據具象化,進而創造出史無前例的藝術作品,軒尼詩品鑑委員在每日上午例行11點的會議中,一起品評生命之水;並匠造出全新「軒尼詩V.S.O.P感官傳承限量版」。
 
Refik-Anadol_0610_3.jpg
軒尼詩品鑑委員在每日上午例行11點的會議中
首次戴上了感測器 進行傳承兩世紀的品鑑儀式

不同之處在於,這次成員們穿戴上了感測器,進行傳承兩世紀的品鑑儀式;與此同時,安納多爾透過罕見的專業腦波圖(EEG)擷取成員們感受與即時的情緒感知數據。像是跨過一道突破界限的鴻溝,嚐下圓潤陳釀香氣的剎那,那份無法隱藏、最即時的情緒波動、思緒流轉、推敲迴盪,都在當下透過高科技轉譯為另一個維度的語言。
 
Refik-Anadol_0610_4.jpg
軒尼詩品鑑委員品評生命之水的即時感受被藝術家雷菲克紀錄

化虛為實,將過去與現在融合為一體,將抽象的詞彙透過科技具像化,「兩百多年來,我們都在此工藝中不斷進行分類、描述,並嘗試使用精確的詞語來傳達印象與經驗的訊息。」軒尼詩第八代調和總藝師—雷諾.費爾沃.紀朗德(Renaud Fillioux de Gironde)表示:「對於新世代科技即將挖掘出的全新語彙是令人好奇且激動的。」
 
Refik-Anadol_0610_5.jpg
國際級媒體藝術家雷菲克・安納多爾透過罕見的專業腦波圖(EEG)
擷取成員們感受與即時的情緒感知數據

藝術家安納多爾解釋:「情緒存在於感官、皮膚、心臟及腦部中,我們可以藉由靈敏的設備追蹤一切,從感官直至物體表面上的每一個細微變化。」他將這樣的體驗形容為:「在現時空間中,體驗把未來放在眼下的感官經驗。」虛實已難以定義,而看似生冷的感官數據畫作,卻因為「軒尼詩V.S.O.P感官傳承限量版」而讓生命之水有了溫度。
 
Refik-Anadol_0610_6.jpg
軒尼詩V.S.O.P感官傳承限量版
用高科技化虛為實 解碼軒尼詩干邑的感官奧秘

以感官傳承為啟發 高科技匠造出富含紋理的紅銅色瓶身 波浪般的浮雕外盒
安納多爾運用3D投影技術,將軒尼詩品鑑委員會的情緒轉譯為「軒尼詩V.S.O.P感官傳承限量版」的紅銅色彩、如波浪浮雕的外盒、與富含數位條件的瓶身設計,將曾經無形的感官化為有形,複雜的數據在視覺中成了藝術的一部分,並在和諧與充滿詩意的包裝設計中取得了完美的平衡,完美演繹感官傳承的概念。
 
Refik-Anadol_0610_7.jpg
看似生冷的感官數據畫作
卻因為「軒尼詩V.S.O.P感官傳承限量版」而讓生命之水有了溫度

為了強化這樣的體驗,安納多爾更設計了一個「無窮之屋(Infinity Room)」,投射及具體展現出他在法國干邑區所收集到的數據圖像。此般身歷其境的沉浸式藝術體驗,將會在選定的地點進行全球展出。同時,民眾只要掃描「軒尼詩V.S.O.P感官傳承限量版」盒內的二維條碼亦可以進行線上體驗。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