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龍舌蘭新聞 > 喬治•克隆尼創立的卡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36 / 208
喬治•克隆尼創立的卡薩明戈龍舌蘭海外銷量驚人
發布日期:2021/9/15
帝亞吉歐旗下的卡薩明戈龍舌蘭(Casamigos),由美國知名男演員喬治•克隆尼攜手企業家Rande Gerber和Mike Meldman於2013年創立,正式成為龍舌蘭百萬箱銷售品牌,且在年度報告中被評為2021年龍舌蘭品牌冠軍。
 
George-Clooney_0811_1.jpg
卡薩明戈龍舌蘭由喬治•克隆尼創立


帝亞吉歐於2017年以高達10億美元(USD)的價格收購了卡薩明戈龍舌蘭,帝亞吉歐最初為在這個品牌身上投資了7億美元(USD),根據卡薩明戈龍舌蘭的表現,未來10年可能會再投資3億美元(USD)。

 
George-Clooney_0811_2.jpg
卡薩明戈龍舌蘭正式成為龍舌蘭百萬箱銷售品牌


根據2021年報告,卡薩明戈龍舌蘭在2017年售出了10萬箱龍舌蘭,到了2019年,其銷量已經增加至60萬箱,並在2020年再增長了82.3%,也就是在2020年總共售出了110萬箱,首次超過了100萬箱。

 
George-Clooney_0811_3.jpg
卡薩明戈龍舌蘭屬帝亞吉歐旗下


卡薩明戈龍舌蘭的執行長Lee Einsidler表示:「該品牌的成功不能僅僅歸功於一個市場,而是受到美國、加勒比海地區、歐洲和澳洲的推動。世界各地的消費者都喜歡卡薩明戈龍舌蘭,因為它的味道絕妙,而且不會焦味。」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