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伏特加新聞 > 台灣之光 Sprin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58 / 557
台灣之光 Spring Vodka蟬聯世界烈酒大賽銀牌獎
發布日期:2016/4/10
2016年真的是台灣酒業最輝煌的一年,暨金車噶瑪蘭榮獲WWA獎項之殊榮,另一個台灣本土酒品牌-Spring Vodka也傳來捷報, Spring Vodka(冷泉伏特加)自2015年獲得SFWSC世界烈酒大賽銀牌獎後, 今年2016年Spring Vodka(冷泉伏特加)和旗下另外三支酒品入選為銀牌獎的殊榮。

Formosa-Superior White Rum(福爾摩莎白蘭姆酒)和Palace Gin(宮殿琴酒)及Spring Vodka Special Edition (冷泉伏特加特別版) 這四支烈酒都獲為銀牌獎。
0410SPRING112701.jpg
台灣本土酒品牌-Spring Vodka
旗下四支烈酒款皆獲SFWSC世界烈酒大賽銀牌獎
美國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是全世界第一個綜合性,國際性和權威性的烈性酒評比大賽。這是台灣第一間,也是亞洲第一間酒廠 在國際烈酒的品項競爭而且在 Vodka(伏特加), Gin(琴酒), Rum(蘭姆酒) 的項目同時拿下獎項。大賽於美國時間4月4日正式公布獲獎名單,這次比賽酒品共1850支,並且是16年來最多參賽作品的一屆。經由39位評審經由盲飲,且經過兩輪的淘汰篩選的方式,來選出優質的酒品 。

Spring Vodka所屬的Youngcheers  Co., Ltd(品永悅股份有限公司),自2015年第一次參加此賽事獲得銀牌獎後,2016年更再接再厲,把充滿台灣味道的Formosa-Superior White Rum(福爾摩莎白蘭姆酒)和Palace Gin(宮殿琴酒)送進國際賽事中,一舉得名。再度證明,台灣的好山好水,足以釀製出品質極優的酒品,足以和世界各大百年品牌互相競爭。

這次獲選的四支酒品,皆由位於兔坑村的酒廠所釀製而成,1940年在一個遺世獨立的山區發現清澈甜美的高山冷泉,而這裡以野兔聞名,因此取名為兔坑村;這樣天然的環境中的野兔,總讓人有著童話故事般的幻想,搭上伏特加的陽剛性格,於是Spring Vodka(冷泉伏特加)酒標上的英國紳士俱樂部風格的兔子先生於焉誕生。

而天然冷泉的優勢,更是讓酒質純淨和優質的最大因素,天然冷泉的甘甜基因,讓Spring Vodka(冷泉伏特加)及系列的基酒,都擁有甘甜的泉水味,打破大部分對於伏特加的嗆烈口感,因此特質深受台灣年輕女生的喜愛。
04100040547SV.jpg 0410005SV0548.jpg
冷泉伏特加銀牌獎
Spring Vodka

主要原料:白色冬季麥、冷泉水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0%
冷泉伏特加銀牌獎特別版
Spring Vodka Special Edition
主要原料:黃金麥、冷泉水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0%
酒廠目前的設備是採用美國設計最新七米高的連續回流蒸餾器(Reflux Column Still),蒸餾過程全部採用世界最先進的電腦設備控制,可精準的排除天然發酵所產生的甲醇及油質,去除酒體外『非純淨』的元素。

最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同樣獲選銀牌獎的Formosa-Superior White Rum(福爾摩莎白蘭姆酒)和Palace Gin(宮殿琴酒)。Formosa-Superior White Rum(福爾摩莎白蘭姆酒)完全採用台灣的甘蔗糖蜜釀製而成而 ;Palace Gin(宮殿琴酒)則是加入了台灣麻豆文旦而釀製。台灣擁有許多新鮮的熱帶水果及天然資源,這兩種酒款完全把台灣的特色融入在其中,讓市場上對於這兩支酒更加的好奇及關注。
04100080553RUM.jpg 04100070552SVV.jpg
宮殿琴酒
PALACE GIN─London Dry Gin
主要原料:杜松子、冷泉水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3%
福爾摩莎白蘭姆酒
FORMOSA ─Superior White Rum
主要原料:台灣甘蔗、冷泉水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0%
Spring Vodka(冷泉伏特加)創辦人,有感台灣酒業發展時間太短,公賣局壟斷民營酒類製造銷售105年, 台灣有得天獨厚的環境氣候跟山泉水質可以發酵出世界級的酒類產品,卻缺乏相關的製酒產業人才。

因此創辦了一間專為年輕世代生產與提供高品質酒精性飲料的公司 , 去研發生產能在世界比賽競爭的酒類產品。相信產業資金持續的湧入酒製造業,未來臺灣酒業可以持續在世界舞臺展露光芒.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