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新聞 > ABV世界精釀啤酒餐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028 / 1729
ABV世界精釀啤酒餐廳打造「紐西蘭精釀啤酒節」
發布日期:2018/1/18
ABV世界精釀啤酒餐廳不遺餘力推廣精釀啤酒搭餐的飲食文化,與全台紐西蘭精釀啤酒進口商共同舉辦「紐西蘭精釀啤酒節」,現場提供11家紐西蘭精釀啤酒,多達50款精釀啤酒搭配享用地中海料理。ABV世界精釀啤酒餐廳亦邀請紐西蘭商工辦事處協辦,以啤酒帶動外交,以美食拉近距離。
 
ABV_20180118_1.jpg
ABV Bar & Kitchen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董事 - 鄭訓宇先生
為來賓介紹紐西蘭精釀啤酒的釀製除統與風味特色

南太平洋的啤酒天堂 - 就在紐西蘭,啤酒在紐西蘭是最大宗的飲料,深受美式啤酒影響,同樣著重在啤酒花的使用量,而迷人的南太平洋酒花散發著水蜜桃、芒果、百香果、鳳梨和淡淡的草本香氣,儼然讓紐西蘭啤酒充滿了熱帶迷人的氣息。
 
ABV_20180118_2.jpg
ABV世界精釀啤酒餐廳打造「紐西蘭精釀啤酒節」
 
ABV_20180118_3.jpg
現場準備50款  紐西蘭精釀啤酒供應品飲

為數眾多特色酒花更讓紐西蘭成為新世界啤酒的重要產區,啤酒與紐西蘭的關係要回朔到1770年,航海家庫克(James Cook)從他的家鄉英國帶來了一種使用麥芽發酵的酒精飲料,啤酒才第一次踏上了紐西蘭土地。
 
ABV_20180118_5.jpg
紐西蘭精釀啤酒佐地中海料理  風味絕讚

得利於潮濕且風小的氣候,紐西蘭南島北部的Nelson是當地種植面積最大的啤酒花產區。早在100年前,英國及德國的移民在該地耕種從家鄉帶過去的啤酒花品種,且因為與世隔絕的地理位置,各式啤花在當地培育出了嶄新的品種,各式熱帶水果香氣豐富了紐西蘭啤酒的風味。

此外,紐西蘭是當今少數可以做到有機無農藥栽種的啤酒花,紐西蘭當地並無白蟻以及啤酒花的植物疾病,這讓紐西蘭啤酒花成為了世界上少數強調有機的酒花產區。此外,由於當地也盛產蘋果,因此紐西蘭也生產了許多高品質的蘋果酒(Cider)。
 
ABV_20180118_6.jpg
來自紐西蘭品牌的精釀啤酒與精釀Cider
風味相較其它國家  果香更細緻、更具層次

時至今日,紐西蘭已有40多個成功的精釀啤酒品牌,在總人口480萬的國度每10萬人左右即有一間酒廠;目前,在台灣已經可以享受到11家紐西蘭品牌帶來的精釀風味。

ABV Bar&Kitchen 世界精釀啤酒
加勒比海 餐酒館二店 02-27216997
地中海 餐酒館一店 02-87718114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