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龍舌蘭新聞 > 海外飯店推特殊調酒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75 / 208
海外飯店推特殊調酒 融合賽馬節與墨西哥風格
發布日期:2018/5/23
日前,為慶祝肯塔基德比(Kentucky Derby)賽馬節及五月五日節(Cinco de Mayo),於會場出現了一款特別的調酒,這款在薄荷甜酒上的巧妙融合了肯塔基州(Kentucky)和墨西哥精華的調酒,售價1,500美元(USD)。
 
Patron_20180523_2.jpg
Agave Julep 融合培恩(Patron)陳年龍舌蘭
及Old Rip Van Winkle 25年波本威士忌 單杯售價1,500美金(USD)

恰巧今年的五月五日節和第144屆的肯塔基德比賽馬節發生於同日,所以不如就用一杯結合兩邊傳統的雞尾酒特調,慶祝這兩個都要以酒慶祝的節日。

肯塔基州Louisville的Brown飯店的食品和飲料總監精心製作Agave Julep調酒,使用2盎司培恩Lalique水晶限量珍藏版Serie 2 (Patron en Lalique:Serie 2)的陳年龍舌蘭,和半盎司Old Rip Van Winkle 25年波本威士忌作為基酒。

此外,並加入15片新鮮的巧克力薄荷、三滴巧克力苦精,以及三片焦糖化的萊姆片,上面用粗糖和一滴水焦糖化。最後,將這些元素都巧妙地結合在一個優雅、裝滿碎冰的金色朱莉普杯中,上頭並裝飾巧克力薄荷,一片焦糖萊姆片,並附上吸管。

淺嚐一口,在所有層次在味蕾上綻放前就會先聞到巧克力薄荷的芳香,在多款酒桶中陳年八年的陳年龍舌蘭為酒款提供櫻桃、堅果和溫和的甜味並混合著焦糖、楓糖、太妃糖的香氣,而25年的波本威士忌則溫和的在味蕾上釋放焦糖、巧克力和薄荷香氣。

Agave Julep每杯售價1,500美金(USD),於Brown飯店的大廳酒吧中販售,而其酒款的部分收入將捐贈給肯塔基州的人道主義協會(Humane Society)。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