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龍舌蘭新聞 > Jose Cuerv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71 / 208
Jose Cuervo舉辦派對 為墨西哥亡靈節揭開序幕
發布日期:2018/10/30
來自墨西哥的知名龍舌蘭品牌Jose Cuervo,於Marquee Taipei舉辦亡靈節派對,這也是Jose Cuervo首次在台北舉辦亡靈節的派對,希望能在2018年為這個節日揭開序幕,同時也計畫未來每年都能夠在台灣舉辦一系列的亡靈節活動。
 
Jose-Cuervo_20181030_1.jpg
Jose Cuervo龍舌蘭所屬Proximo公司
George Maxwell 代表 於臺北亡靈節活動上致詞

百年經典 金快活龍舌蘭Shots 
身為龍舌蘭的領導品牌之一,Jose Cuervo成立至今己超過220年,在許多國家都是銷售第一的品牌,全球年銷售量已超過900萬箱。

其中,最著名的飲用方式是Tequila Shot,也是全世界最常被飲用的Shot,塗抹一些鹽巴在左手虎口,佐一片檸檬,飲用前先舔上一口鹽,接著一口喝下以Shot杯盛裝的龍舌蘭,當飲用結束後,馬上將檸檬含在嘴裡,同時可以嘗到酸、鹹、辣等不同口感,綜合出令人感覺暢快的風味。
 
Jose-Cuervo_20181030_4.jpg Jose-Cuervo_20181030_5.jpg
Tequila Shot
龍舌蘭最著名的飲用方式之一
Dons of Soul
以墨西哥莎莎醬為發想創作

在亡靈節派對活動中,除了全球龍舌蘭愛好者熟知的Cuervo Shots加檸檬片喝法之外,還邀請到台北市知名酒吧Digout的共同創辦人 Wayne,特別為這場活動設計了多款Shots飲用法,尤其特別加入了台灣的特色食材 – 芒果青的搭配方式,更是讓現場來賓耳目一新,讚嘆不已。

驚豔全場 調酒冠軍獻上龍舌蘭特調
除了令人驚豔的Shots外,更邀請到日本2015年Jose Cuervo調酒大賽全球冠軍 Koji Esashi先生擔任客座講師,身為龍舌蘭大師的Koji先生,現場調製了2杯冠軍作品「Dons of Soul」 和「La Esperanza」。
 
Jose-Cuervo_20181030_3.jpg
2015 Jose Cuervo 全球調酒冠軍 Koji Esashi 先生

Dons of Soul調酒,以墨西哥莎莎醬為概念而創作出來的,由於Koji先生早期也曾擔任主廚的工作,對於食材的搭配有極高的敏感度。

而La Esperanza調酒,則是以墨西哥食材,以及日本食材的異文化結合,加入了京都的特色食材 – 紅豆,更是讓人好奇這杯調酒的味道。
 
Jose-Cuervo_20181030_2.jpg
亡靈節是墨西哥相當重要的節日之一
墨西哥人會以斑斕的色彩表達對生命的喜悅與對死者的敬意

斑斕色彩 展現生之悅與死之敬
自2012年起,Jose Cuervo在世界各地舉辦亡靈節相關活動,藉此讓更多人能認識這個來自墨西哥的神聖節日。亡靈節對墨西哥來說是個很重要的節日,墨西哥人相信,死亡只是生命週期的一部分,悼念死者是不敬的行為。死去的人依然活在群體的記憶和精神中,而且會在亡靈節時,暫時回到人間。

因此,眾人會在這二天以斑斕的色彩展現對生命的喜悅,及對死去親人的敬愛。現今亡靈節綜合了西班牙殖民前的宗教儀式和基督教慶典,在每年11月1日和2日舉行。亡靈節更在2008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人類無形文化資產清單中。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