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中式烈酒新聞 > 戰酒黑金龍-招財錢母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44 / 384
戰酒黑金龍-招財錢母開運酒禮盒 全台限量6千組
發布日期:2019/1/10
2019新春招財開運酒,金門酒廠、味丹企業,與台灣媽祖信仰重鎮大甲鎮瀾宮攜手合作,聯名推出限量「戰酒黑金龍-招財錢母開運酒禮盒」,即日起全台的全聯福利中心限量開賣6,000組,讓外縣市的民眾不用再千里迢迢來到大甲鎮瀾宮求錢母。
 
KKL_20190110_5.jpg
金門酒廠、味丹企業與大甲鎮瀾宮攜手合作
聯名推出限量「戰酒黑金龍-招財錢母開運酒禮盒」
右起 味丹企業許慶珍副總、金門酒廠張鳴仁總經理與鎮瀾宮鄭副總
 
KKL_20190110_3.jpg
戰酒黑金龍 - 招財錢母開運酒禮盒
內含戰酒黑金龍560ml兩入、金豬年錢母乙個
酒精濃度46% / 全台全聯限量6,000組 / 建議售價 NT$999

大甲鎮瀾宮媽祖金錢母每年限量發行,象徵祈福招財、保佑安康;2019年特與金門高粱酒中榮獲世界烈酒大賽金牌獎的「戰酒黑金龍」結合,推出開運酒禮盒,首次舉辦香爐過火儀式加持,讓信徒們在新的一年都能夠招正財、迎好運。戰酒黑金龍-招財錢母開運酒禮盒,含戰酒黑金龍兩入、金豬年錢母乙個,建議售價新台幣999元。

大甲鎮瀾宮金錢母  招財「豬」事大吉
大甲鎮瀾宮每年春節,都會發行金錢母,正面刻有鎮殿媽祖神像,背面則用當年生肖圖樣,以搏杯向媽祖請示開始發放錢母的好日子,每個錢母都有經過爐(火)儀式由媽祖加持,保祐家境平安與生意興隆之意。

到廟宇求錢母的民眾總是絡繹不絕,供不應求。今年為已亥年金豬,鎮瀾宮表示豬是十二生肖的最後一個生肖,所以今年的錢母也象徵圓滿,保佑諸事大吉,別具意義。
 
KKL_20190110_4.jpg
金門酒廠、味丹企業、鎮瀾宮與全聯代表
貴賓聯手將錢母開運酒禮盒過爐  象徵祈福招財 保佑安康

國際烈酒金牌  戰酒黑金龍開運酒 
今年大甲鎮瀾宮與金酒共同開發雙金禮盒,除金牌錢母外,內裝酒款即是榮獲舊金山國際烈酒大賽金牌獎的「戰酒黑金龍」,與俗稱「黑金剛」的陳年高粱酒系出同門。

金酒突破一甲子釀酒工藝,新式摘酒技法,採用三年窖藏老酒調和出最佳醇順口感,酒體層次豐富、入口不辛辣,綿順爽口中帶有果香餘韻。酒禮盒連同錢母經過爐(火)加持,代表著招財開運之意義,讓民眾獲得媽祖保佑平安及帶來好財運。
 
KKL_20190110_2.jpg
現場錢母禮盒一字排開 氣勢磅礡
 
KKL_20190110_1.jpg
禮盒以大紅色龍騰底紋搭配燙金文字設計
不僅展現高雅喜氣 盒內開窗鑲著招財錢母更意味著好財運

求錢母不再千里迢迢  全台全聯限量販售 
禮盒以大紅色龍騰底紋搭配燙金文字設計,展現高雅喜氣,尤其盒內開窗鑲著一枚「招財錢母」,意味著「錢滾錢,錢生錢」的好財運。即日起在全台的全聯福利中心限量開賣6,000組,對信徒來說是一件非常大的好消息,既喜氣又有媽祖加持保庇的開運酒禮盒,有興趣的酒迷們快去全聯搶購求好運。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