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蘭姆酒新聞 > 被譽為世界上最稀有的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04 / 247
被譽為世界上最稀有的蘭姆酒之一 高價拍賣競標
發布日期:2019/5/23
蘇格蘭線上拍賣Whisky Auctioneer近日開放競標一款稀有的J. Wray&Nephew President’s Reserve蘭姆酒,此為1906年的珍釀,熟成年份至少14年,當年僅限量推出12瓶,而線上拍賣的這款蘭姆酒即是12瓶的其中之一。
 
JWN_20190523_1.jpg
J. Wray&Nephew President’s Reserve蘭姆酒
以31,500英鎊(GBP)折合新台幣近130萬拍賣成交
 
被譽為世界上最稀有的蘭姆酒之一,J. Wray&Nephew President’s Reserve是已故美國前總統 - 雷根(Ronald Reagan)於1982年4月7日,首次也是唯一一次訪問牙買加時,酒廠所打造的一批限量蘭姆酒。由1906年在牙買加莫納莊園(Mona Estate)所熟成的蘭姆酒製成,酒瓶標籤上還印有美國總統的印章,作為紀念酒款。

根據總部設於蘇格蘭伯斯(Perth)的線上拍賣公司Whisky Auctioneer消息指出,在蒐集J. Wray&Nephew President’s Reserve蘭姆酒的出廠年份與歷史資料時,發現當年有2瓶贈送給雷根總統,而其它10瓶則是贈送給酒廠貴賓與業內專業人士。
 
JWN_20190523_2.jpg
紀念已故美國前總統 - 雷根(Ronald Reagan)
首次、同時也是唯一一次訪問牙買加的紀念酒

據悉,拍賣酒款為12瓶中的編號第4瓶,2019年5月10日已於Whiskey Auctioneer的首次蘭姆酒拍賣會上進行拍賣;5月20日拍賣結束,J. Wray&Nephew President’s Reserve的最高出價為31,500英鎊(GBP),折合新台幣近130萬拍賣成交。

牙買加酒商J. Wray&Nephew,因生產世界上最昂貴的蘭姆酒而話題圍繞,Whisky Auctioneer總監Iain McClune表示:「President’s Reserve是一款相當特別的酒款,無疑地,是我們這次第一回舉辦蘭姆酒拍賣的超級亮點。這是一支極為罕見的拍賣品項,我們將來或許不一定有機會,能在公開市場上再次見到它!」
 
JWN_20190523_3.jpg
1906年的蘭姆酒珍釀  熟成年份至少14年
當年僅限量推出12瓶  專屬編號為No.4

Iain McClune說明:「這款珍稀蘭姆酒裝瓶的歷史意義不容忽視,是由令人驚嘆的高年份蘭姆酒調和而成,其中也包括1906年的原酒。這不僅是紀念雷根總統首次、同時也是唯一一次訪問牙買加的紀念酒,更是一款難得一見的限量蘭姆酒。」

Whisky Auctioneer總監Iain McClune:「近年來,我們看到在威士忌和烈酒拍賣中,蘭姆酒作為拍品的數量大幅增加。隨著市場需求增長,我們認為透過舉辦專門的蘭姆酒拍賣會,可以將這些擁有獨特風格的烈酒,讓更多人知曉與獲得關注。」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