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琴酒新聞 > ​Pickering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69 / 457
​Pickering's球芽甘藍的聖誕裝飾琴酒海外販售中
發布日期:2019/9/18
總部位於愛丁堡的Pickering's Gin,推出了包括球芽甘藍在內的六種新口味,擴展了聖誕節日裝飾烈酒系列。限量版六件組的小裝飾可直接從Pickering網站在英國購買,每個50ml,酒精濃度37.5%,一組建議售價25英鎊(GBP)。
 
Brussels-Sprout_0912_1.jpg
聖誕節日裝飾烈酒系列 推出了包括球芽甘藍在內的六種新口味

Pickering的Festively Flavoured Gin Baubles聖誕節日裝飾琴酒添了六款新口味-Christmas Clementine(聖誕柑橘)、Festive Cranberry(慶典蔓越莓)、Spiced Pear and Cinnamon(香料西洋梨及肉桂)、Figgy Pudding(無花果布丁)Plum and Ginger(李子及薑)與Brussels Sprout(球芽甘藍)。
 
Brussels-Sprout_0912_2.jpg
聖誕節日裝飾烈酒系列 限量版六件組的小裝飾
每個50ml 酒精濃度37.5% 一組建議售價25英鎊(GBP)

Pickering在其Summerhall酒廠使用約100公斤的球芽甘藍製作琴酒,蔬菜的來源是蘇格蘭Arbroath的Crofts農場,以一份聖誕晚餐含五個球芽甘藍來計算的話,相當於2,000人份的晚餐。

據說是世界首創,球芽甘藍風味的琴酒帶有綻放的香氣,以及綠色草本和胡椒味的氣息,再略帶堅果的甜美氣味。每售出六組的收益將用於聯繫老年人社區聖誕節活動,以資助聖誕節午餐。

出口聯合創始人兼負責人Marcus Pickering表示:「我們在2016年推出了有史以來第一款聖誕裝飾琴酒,它在全國市場席捲成為必備禮品,也是琴酒愛好者的最愛。」他又再補充道:「但是,今年我們真的很想再增添一點趣味,把原來的酒款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我們很高興能夠分享我們獨特的聖誕節日風味裝飾琴酒。」
 
Brussels-Sprout_0912_3.jpg
球芽甘藍風味的琴酒帶有綻放的香氣
以及綠色草本和胡椒味的氣息 再略帶堅果的甜美氣味

聯合創始人兼主要釀酒師Matt Gammell表示:「酒廠在該琴酒蒸餾時充滿了非常獨特的香氣,嘗試平衡結球甘藍的獨特風味是一個有趣的挑戰 。」

他又再補充道:「但是,我們喜歡最終的結果,酒款無疑是親朋好友在這個聖誕節時分享心意的理想選擇。我們希望琴酒粉絲能夠入手今年的小裝飾,以確保他們可以品嚐到世界上第一款結球甘藍風味的琴酒。」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