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蘭姆酒新聞 > ​Dead Man’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84 / 247
​Dead Man’s Fingers海外推出香料蘭姆酒新口味
發布日期:2020/3/18
Halewood Wines & Spirits旗下的香料蘭姆酒品牌Dead Man’s Fingers推出了鳳梨口味香料蘭姆酒-Dead Man’s Fingers Pineapple Rum,酒精濃度37.5%,700ml,建議售價22英鎊(GBP),藉以符合蓬勃發展的調酒趨勢,同系列商品還包含椰子、咖啡以及經典的香料風味。
 
Pineapple-Rum_0304_1.jpg
該品牌在2019年的銷量快速增長了574%
預計從本月開始提供新的鳳梨口味

該品牌引用的CGA Mixed Drinks第三季的數據顯示,在前10名主流調酒中,有四種調酒以蘭姆酒為基酒,而第四受歡迎的則是使用鳳梨汁作為調酒的Piña Colada,是混合蘭姆酒的調酒。
 
Pineapple-Rum_0304_2.jpg
帶有烤鳳梨蜜餞 紅糖和肉荳蔻的甜味 以及大茴香和蘭姆的香氣
建議將酒液混合檸檬汁 大量冰塊 萊姆角和新鮮的薄荷搭配飲用

Halewood Wines & Spirits的蘭姆酒品牌經理Lucy Cottrell表示:「現代消費者希望獲得新鮮且多樣性的口味,這導致一些較傳統的烈酒類別,例如白色蘭姆酒的消減,並促使了新一代的冒險家特質飲酒者尋求其他更令人興奮的嘗試。」

再指出:「這就是為什麼Dead Man’s Fingers銷售大量成長的原因,我們正在滿足對創新口味的需求,這些口味採用大膽設計的包裝,更加地在市場脫穎而出。」

補充道:「去年,Original Dead Man’s Fingers Spiced Rum在英國的銷量急速成長了286%,這讓我們成為了成長速度最快的優質香料蘭姆酒品牌,同時也是讓總蘭姆酒銷量成長的貢獻者。」

最後說:「我們將持續擴展香料蘭姆酒產品系列,現在此品項佔品牌總銷售額中的重要份額,我相信鳳梨口味的加入,必進一步吸引人們對蘭姆酒類別的興趣,並吸引夜間的消費族群。」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1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雷伯五號發行首款穀物威士忌 英國搶先上市 ... [詳全文]
微醉「梅酒蘇打」重磅上市 香檳BAR快閃限定 ... [詳全文]
全球葡萄酒消費總量創1996年以來最低點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evelyn_11 IP:36.225.63.44
發表時間:2020/03/18 19:22
檢舉回應引言回應
 evelyn_11
 發文:0 篇
 等級:幼稚園
感覺超好喝,很喜歡這種口味的~
▲回新聞表頁 ▲Top
1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