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琴酒新聞 > ​Top Bever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24 / 457
​Top Beverages將捐出所有海外琴酒銷售收入
發布日期:2020/5/12
Cannabidiol(CBD)飲料生產商Top Beverages將把其琴酒銷售收入的100%捐贈給英國國家衛生服務局(NHS),直到該國封鎖結束為止。可以從Top Beverages網站上購買品牌旗下的三種琴酒,建議售價39.99英鎊(GBP),並在英國免費運送。
 
Top_0424_1.jpg
Classic Gin

英國政府於三月底下令關閉所有非必要場所,以防止武漢肺炎病毒傳播,所有酒吧和餐館都已經被勒令關閉,英國政府將每三週審核一次鎖定措施,以保護顧客和工作人員,一般民眾被命令留在家裡,只能離開家去買菜、參加戶外運動或出於醫療原因。
 
Top_0424_2.jpg
Super Gin

Top Beverages聯合創辦人Nicholas Pullen表示:「這是世界上前所未有的危機,整個英國的人們都感到焦慮和痛苦,但沒有人比英國國家衛生服務局的工作人員更勇敢,我們認為我們的琴酒非常適合當下的紓壓飲品。」。
 
Top_0424_3.jpg
Bloody Mary Gin

再補充道:「世界各地其他衛生保健專業人員,正努力地減輕疫情所帶來的壓力,他們日復一日地冒著生命危險來拯救他人。作為一家新創公司,我們無法像大型烈酒公司那樣提供巨大的貢獻,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決定繼續執行此程序直到鎖定結束的原因。」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