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新聞 > ​CHING G S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671 / 1731
​CHING G SQUAD、呂士軒 齊宣誓百威真我精神
發布日期:2020/9/30
美式經典啤酒品牌「百威啤酒」Budweiser,打造「BUDX 2020」全方位跨界合作舞台,強勢攜手CHING G SQUAD、Karencici、呂士軒、Sam Lin等多位新生代潛力歌手、創作人,共同宣誓百威啤酒真我精神,連續五週釋出百威真我態度個性大片,強強聯手,真我態度完全展現,共同打造百威線上派對,精彩可期敬請期待。
 
CHING-G-SQUAD_0929_1.jpg
CHING G SQUAD

「BUDX」代表著多樣聯乘、無限可能,結合在地文化,呈現不同風尚。希望透過「BUDX」展現完整的真我精神,特別重磅邀請多位具有個人強烈風格的新生代創作歌手,分別詮釋代表個人的「真我」精神,首先邀請到CHING G SQUAD,每位團員們對音樂強烈的熱愛,讓彼此湊在了一起,團員包含高爾宣OSN、婁峻碩Shou、RĒD。

唯一女團員芮德及唐仲彣Chrisflow訴說著對音樂的熱情,最強嘻哈金曲入圍新人高爾宣坦言道:「我覺得人生就跟健身⼀樣,你有付出就有收穫。偶爾會卡關停滯時,一口百威,一邊思考如何突破做自己喜歡的事,最真實的我才是最迷人的樣貌。」狼人殺偶像婁峻碩同樣提到:「不管玩遊戲或音樂,我都做自⼰,展現出最真實人⽣態度。」

動靜得宜的芮德說道:「我把舞蹈⽣涯中累積的嘻哈能量,用身體律動帶出聲帶的弛放,把聲音中的靈魂釋出,這就是真我的一部分。」創作才子唐仲彣表示:「萬事起頭難,從製作音樂,到能產出作品,都靠自⼰不放棄,我相信,從零開始不可怕,可怕的是⼀切歸零。」團員們更共同高喊:「我們就是因愛而生的CHING G SQUAD。」
 
CHING-G-SQUAD_0929_2.jpg
Karencici林愷倫

百威啤酒同時也邀請到樂壇難得一見的超強R&B女聲Karencici林愷倫,年僅22歲的她,卻展現超強的音樂實力,未來潛力無可限量,也說到創作的過程並不容易,只有不斷努力,不放棄、堅持下去才有可能成功,並表示希望未來在音樂圈的發展能夠一直「做自己」,跟百威啤酒所提倡的「真我」精神不謀而合。
 
CHING-G-SQUAD_0929_3.jpg
呂士軒

除了金曲最佳新人,百威啤酒此次也同時邀請入圍本次金曲最佳作詞人獎的潛力饒舌新星呂士軒,自國中開始饒舌創作的他如今同時身任歌手、音樂製作人、導演,談到何謂真我精神,也表示:「真我就是在困境中找到自我,並把內心的脆弱變成動力。」未來會繼續抱持著最初接觸到音樂的初衷,在音樂圈中展現無限的真我精神。
 
CHING-G-SQUAD_0929_4.jpg
Sam LinSam Lin

不讓強烈的嘻哈元素專美於前,百威在此次「BUD X」企劃中也同時邀請到陽光音樂全方位創作型男Sam Lin,以翻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曲走紅,成功圈粉千萬網友的他,放棄美國高薪來台,追逐屬於自己的音樂夢想。對於本次的合作感到非常興奮的他表示:「我曾經因為愛迷失自己,後來是對音樂的愛將我拯救。」

再補充道:「我想將音樂傳給更多的人,我的成功不該讓別人定義,我的成功定義就是不斷相信自己,不會被動搖,我的音樂,就是我的真我。」完整創作者真我信念等你來發掘,百威啤酒「BUDX 2020」真我派對自10/2起每週五於百威啤酒官方Youtube、Facebook、Instagram上線,邀請大家共同暢飲百威啤酒,展現個人獨特的真我精神!
 
CHING-G-SQUAD_0929_5.jpg
全新限量潮品只「換」不賣 準時開搶

【喝百威集點送】活動辦法
只要購買百威啤酒330ml鋁罐(100點/罐);600ml玻璃瓶啤酒(150點/瓶),同時下載百威《ABInBev》集點APP加入會員,掃描拉環內側或瓶蓋內QR碼即可參與集點活動,累積點數可換購百威啤酒限量單品,集愈多,換愈多!活動網頁:https://bit.ly/2RZFMrB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