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綜合新聞 > 美國Filibust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342 / 890
美國Filibuster酒廠因為廢物傾倒而受到刑事指控
發布日期:2021/3/22
總部位於美國維吉尼亞州的Filibuster酒廠被控違反國家環境法的115項指控,在謝南多厄縣消防警察戴夫·弗格森(Dave Ferguson)和弗吉尼亞州環境質量部(DEQ)進行了為期兩年的調查後,對Filibuster酒廠提出了控訴,包括涉嫌向河中傾倒40,000加侖以上的工業廢物。
 
Filibuster_0319_1.jpg
維吉尼亞州總檢察長希望透過這件事
能夠向其他企業傳達維吉尼亞州是非常重視以及保護環境

據說,將廢物排入河流主要發生在2018年11月到2020年9月期間,Filibuster酒廠被指控長期釋放鋅和銅含量過多的工業用水到河中。這些指控是由大陪審團判給Filibuster Distillery酒廠的創始人Sid Dilawri,這是維吉尼亞州總檢察長辦公室和環境質量部所提起與環境違法有關的第一項刑事起訴。

Filibuster酒廠總部位於謝南多厄縣,主要生產波本威士忌、黑麥威士忌和琴酒。維吉尼亞州總檢察長表示,Sid Dilawri最初否認有任何傾倒廢棄物的行為,然後聲稱酒廠發生了一次事故,但他後來又向執法當局承認他謊報消息,並說他已經知道有關傾倒廢棄物的信息。

維吉尼亞州總檢察長馬克·赫林(Mark Herring)說道:「我想感謝大家在此案上的幫助和協調。所有企業,無論規模大小,都必須遵守州和聯邦環境保護法,否則,我們將會向他們追究責任。這家酒廠不僅將數萬加侖的工業廢料傾倒入溪流,而且還向調查人員撒謊,維吉尼亞州是不會容忍的。」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