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蘭姆酒新聞 > 獨裁者萊儷水晶世代典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48 / 247
獨裁者萊儷水晶世代典藏版 限量在台奢華亮相
發布日期:2021/4/25
由獨裁者(Dictador)推出的萊儷水晶世代典藏版(Dictador Generations En Lalique),於上個月在蘇富比線上拍賣會躍身成為拍賣槌下超高價的蘭姆酒之一,創下30,000英鎊(GBP)拍賣價的紀錄。該場線上拍賣會的品項包含一瓶編號#0號的Dictador Generations En Lalique,該系列限量生產300瓶,酒款的編號由手工刻製而成。
 
Dictador_0421_1.jpg
獨裁者萊儷水晶世代典藏版 限量生產300瓶

該酒款即日起在全球販售,台灣由廷漢企業代理,建議售價NT$550,000。限量版酒瓶由萊儷水晶(Lalique)藝術和創意總監Marc Larminaux設計,靈感來自加勒比海的波光粼粼,這片神奇又充滿迷漾美的海洋激發Larminaux的創意,在瓶身上形塑出水波紋並使用萊儷水晶經典的澄澈磨砂水晶刻畫製作出光影。
 
Dictador_0421_2.jpg
即日起在全球販售 台灣由廷漢企業代理 建議售價NT$550,000

其藝術瓶身中的液態黃金是由1976年生產的陳年蘭姆酒的勾兌而成,酒液經過長時間熟陳於美國橡木桶及波特酒桶中,由獨裁者的首席調酒師Hernan Parra和他的父親Dario攜手創造靈魂風味–這是這對父子檔史無前例的共同佳作。該酒款取名為獨裁者萊儷水晶世代典藏版,向自1913年以來一直在哥倫比亞Cartagena蒸餾蘭姆酒的Parra家族致敬。
 
Dictador_0421_3.jpg
由1976年生產的陳年蘭姆酒的勾兌而成

此次蘇富比拍賣的獨裁者酒款並具有一象徵性的意義:法國頂級水晶製造商-萊儷水晶首次與高級陳年蘭姆酒品牌的攜手合作。該酒款以禮盒包裝,禮盒中並附有具備照明的展示陳列座。隨著珍稀葡萄酒和烈酒的價值與日俱增並且吸引全球投資挹注,獨裁者率先為全球鑑賞家推出具有高收藏價值的陳年蘭姆酒。
 
Dictador_0421_4.jpg
法國頂級水晶製造商萊儷水晶首次與高級陳年蘭姆酒品牌的攜手合作

獨裁者擁有世界上最龐大的陳年蘭姆酒庫存,酒齡高達45年,這使獨裁者可以推出競爭品牌無法匹敵的一系列創新卻同時華美而稀有的酒款,為蘭姆酒這個商品類別拓展全新層次的高奢層級,屢獲殊榮的產品產品銷往全球80多個國家。獨裁者萊儷水晶世代典藏版和令人驚艷的拍賣結果再次證明了頂級珍稀的蘭姆酒類別的潛力及成長。
 
Dictador_0421_5.jpg
獨裁者萊儷水晶世代典藏版和令人驚艷的拍賣結果
再次證明了頂級珍稀的蘭姆酒類別的潛力及成長

這場拍賣會所拍賣的酒款內含獨裁者首席調酒師Hernan Parra和萊儷水晶Marc Larminaux的私人書信、由設計者簽名的酒瓶數位樣、獨家邀請至Cartagena的獨裁者Art Masters的邀請函,函上並有獨裁者Art Masters館長M-City簽名。拍賣所得將資助Art Masters,Art Masters是一家致力於哥倫比亞叢林保護以及街頭藝術文化傳播的慈善機構。

【品飲筆記】
聞香:
現鋸的木頭及些許的皮革,熟潤的李子透隱些許丁香香氣。可可粉引領出黑櫻桃、肉荳蔻、肉桂和深色桃花心木的氣息,而後是烤鳳梨和淡淡的玫瑰花瓣甜美。

味蕾:口感濃郁,帶有黑巧克力,淡淡的火焰橙皮和丁香香氣。隨之而來的是肉荳蔻、乾燥橡木、濃郁的皮革的陳穩定性及一抹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的細緻甜香。高品質的咖啡和八角茴香的氣味為整體更添複雜性。熟潤飽滿的水果甜美和帶有泥土氣蘊香料所環繞,層次轉換和諧。

尾韻:煙燻雪茄氣息以橡木襲來,而底調則是香料和些許葡萄乾甜感,濃郁的燉煮李子、椰棗和無花果葉。最後則由濃郁的黑巧克力和沈穩的泥土、橡木及香料平衡整體調性作為美好的收尾。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