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新聞 > Pilsner Ur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008 / 1726
Pilsner Urquell啤酒 首次在台打造品牌旗艦店
發布日期:2018/4/15
皮爾森歐克啤酒(Pilsner Urquell)來台多年,首次在台灣打造大型品牌旗艦店,經由旗艦店及一系列活動建立品牌形象、傳遞正統捷克啤酒文化,讓消費者在台灣就能體驗到經典捷克侍酒法,還有機會可親身體驗拉生啤活動。
 
皮爾森歐克啤酒旗艦店_20180413_2.jpg
皮爾森歐克啤酒在台灣打造大型品牌旗艦店
將於2018年4月18日晚上8點至11點舉辦「完美生啤自己拉」活動

完美生啤自己玩 消費者拉生啤體驗
經過數個月的規劃與籌備,品牌旗艦店於日前正式完工落成,皮爾森歐克啤酒與「My Other Place Restaurant &Bar 我的家餐廳酒吧」將舉辦系列活動。

為推廣捷克啤酒文化及重現完美生啤酒品飲體驗,品牌旗艦店將於2018年4月18日晚上八點至十一點舉辦「完美生啤自己拉」活動。

屆時將特別邀請亞太區皮爾森歐克生啤侍酒師及台灣首屆皮爾森歐克冠軍生啤侍酒師到場為消費者示範皮爾森歐克代表性的「完美生啤侍酒法」。

另外消費者買2杯生啤即可獲得1次拉生啤體驗,倒出符合完美生啤標準的消費者,則可獲得皮爾森歐克啤酒精美贈品一份。活動當天還推出超值套餐,凡購買2杯500ml皮爾森歐克生啤酒即贈送1杯,另外還可以NT$200加價享有秘製辣味雞塊一份(原價NT$280),讓消費者同時享受生啤的暢飲快感和人氣美食。

與餐廳酒吧攜手合作 推廣捷克啤酒
皮爾森歐克啤酒2018年4月開始與歷史悠久、創店二十年的「My Other Place Restaurant &Bar 我的家餐廳酒吧」攜手合作,一同致力於帶給廣大愛酒人士絕佳的皮爾森歐克生啤酒飲用體驗,並透過店家長期穩定的客源可接觸到眾多喜愛飲酒的消費者、快速培養品牌忠誠愛好者。

除此之外,「My Other Place Restaurant &Bar 我的家餐廳酒吧」坐落在復興北路與民生東路交叉口北邊,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地理位置的優勢帶動更多人潮,勢必將為品牌旗艦店帶來更多關注與話題。

源自世界啤酒之都的捷克皮爾森歐克啤酒是金黃色啤酒的始祖,全球約有80%的啤酒銷量均為遵循其釀造方式之皮爾森型啤酒,堪稱世界啤酒傳奇。

在臺灣打滾多年,皮爾森歐克啤酒於餐飲通路及超市、量販店累積眾多品牌愛好者,2018年更是積極推廣捷克啤酒文化,除了三月攻佔全家便利商店之外,此次更打造了大型品牌旗艦店,相信能讓大眾對於捷克啤酒文化有更多的認識。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馬爹利飛凡饗宴】續章驚艷展開 探索食蘊之美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