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琴酒新聞 > 與眾不同的粉紅 Ja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245 / 457
與眾不同的粉紅 Jasmine&Rose琴酒推積極生活
發布日期:2018/7/9
Quintessential Brands為旗下琴酒品牌Bloom London Dry Gin系列添加了一個新品,於英國首先推出粉紅色的Jasmine & Rose琴酒。
 
Bloom_20180709_2.jpg
Bloom Jasmine & Rose 琴酒
酒精濃度40% / 建議售價22.5英鎊(GBP)

Jasmine & Rose琴酒,酒精濃度40%,建議售價22.5英鎊(GBP),由首席製酒師Joanne Moore製作,含有天然萃取的花卉植物,不含人造香料;設計與Bloom Original琴酒使用同一款瓶身,但是色澤上則以粉紅色為主視覺,呼應酒體花香。

Jasmine & Rose琴酒已於英國販售,在對全球其他市場推出前,英國同時於推出即飲和非即飲市場販售,並Jasmine & Rose琴酒推出時於英國各地展開行銷活動,宣傳語為「與眾不同的粉紅 Pink Differently」。

行銷活動還包含數位及品飲活動,此外,整個夏天將於英國即飲市場推出推廣活動刺激買氣,包含英國飯店Malmaison和Hotel du Vin以粉嫩妝點的屋頂酒吧及花園。
 
Bloom_20180709_3.jpg
Jasmine & Rose琴酒以「與眾不同的粉紅」為宗旨
傳遞出充實與快樂的生活信念

Quintessential Brands Group的Bloom Gin國際品牌總監Elaine Maher表示:「如同我們的品牌愛好者,Bloom Gin不與過時劃上等號,用簡明的方式傳達女性化氛圍,這是我們想用這款新產品所傳遞的宗旨。」

Bloom Jasmine & Rose雖然是粉紅色,也擁有花香和甜美的氣息,但當消費者嘗試它時,會發現其深度不僅於此。「與眾不同的粉紅」巧妙地傳遞出:如果擁有積極的態度、放手去做的信念,且不再專注於負面事物,生活會更愉快和更充實。

目前,英國市場對Bloom Jasmine & Rose琴酒反應正面,Elaine Maher有信心這款新商品Bloom Jasmine & Rose,將在2018年夏天席捲熱潮,「與眾不同的粉紅」的信念,將會激起Bloom於全球眾多粉絲的共鳴。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雷伯五號發行首款穀物威士忌 英國搶先上市 ... [詳全文]
微醉「梅酒蘇打」重磅上市 香檳BAR快閃限定 ... [詳全文]
全球葡萄酒消費總量創1996年以來最低點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