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琴酒新聞 > 曼徹斯特琴酒廠 結合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203 / 457
曼徹斯特琴酒廠 結合古老工業建築與當代風格
發布日期:2019/1/24
英國的曼徹斯特琴酒(Manchester Gin),將在其同名城市中心,開設一家新酒廠、酒吧和餐廳,其地點位於曼徹斯特中央(Manchester Central)會議中心下方的六個二級登陸建築(Grade-II)鐵路拱門內,展現出新舊融合的酒廠風貌。
 
Manchester-Gin_20190124_2.jpg
曼徹斯特琴酒(Manchester Gin)將建立新酒廠
地點位在六個二級保護鐵路拱門內

曼徹斯特琴酒於2013年由Jennie Wiggins和Seb Heeley推出,目前也正在利用建造新酒廠的方式擴大其蒸餾能力,將蒸餾器升級至1,000公升,酒廠的原裝僅為60公升。

聯合創始人Heeley表示:「自從我們開始進入餐廳產業,我們便起了的雄心壯志,希望讓人們看見我們,看看我們如何親手製作美味的琴酒。曼徹斯特中心的拱門,將是曼徹斯特古老工業遺產的完美結合,具有當代風格,是我們品牌的代名詞。」

新酒廠佔地5,300平方英尺的場地還規劃設立酒吧和餐廳,而曼徹斯特琴酒也希望為參觀者提供教學課程和大師講堂。
 
Manchester-Gin_20190124_1.jpg
曼徹斯特琴酒成立於2013年
以工業城市中的工蜂(Worker Bees)延伸 將蜜蜂作為品牌標誌

由位於曼徹斯特的Up North Architects設計,新酒廠將設有三個帶有落地玻璃的拱門,將從品牌的曼徹斯特遺產,核心品牌價值和琴酒背後的故事中汲取靈感。新酒廠預計將為該地區帶來30多個工作崗位,並將根據規劃批准,將於2019年夏天開放。

曼徹斯特中心執行長Shaun Hinds表示:「自從18個月前加入公司以來,我一直在尋找合適的機會來復甦我們的拱門,並重振這一部分場地。」

「在認識曼徹斯特琴酒的Seb和Jen時,我對他們的業務願景印象深刻,這在很多方面與曼徹斯特中心和整個城市的雄心相符。」

Shaun Hinds進一步提到,鐵路拱門作為曼徹斯特的標誌性特色,他很早就知道這一發展將為曼徹斯特居民和遊客提供一個獨特的到訪勝地,也很榮幸自己能成為這個計畫中的一員,一起加入恢復古老建築榮景的偉大工程。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