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蘭姆酒新聞 > 奇峰蘭姆酒廠發生火災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12 / 247
奇峰蘭姆酒廠發生火災 燒掉15萬加侖酒精
發布日期:2019/2/1
位於巴貝多(Barbados)的奇峰(Mount Gay)酒廠發生火災,大火在酒廠中的一個儲酒槽燃燒,估計燃燒了150,000加侖的酒精,換算下來近57萬公升。
 
Mount-Gay_20190201_1.jpg
奇峰(Mount Gay)蘭姆酒廠發生火災
燃燒了150,000加侖的酒精

巴貝多消防局在發生爆炸事件後,當地時間下午2:18接到電話。巴貝多消防局副隊長Henderson Patrick表示:「到達現場,我們發現起火點是在其中一個儲酒槽。一個槽通常可儲存約300,000加侖的酒精,我們被告知這個儲酒槽大概是半滿的狀態。」
 

在撲滅火災時,消防員在使用抗溶性泡沫之前,讓罐頂破裂以使火焰逸出。Henderson Patrick補充,作為預防措施,有兩人被送往醫院檢查,所幸並沒有任何人員受傷,且火勢已經撲滅。雖然目前正在調查火災發生原因,但他懷疑在該地區附近工作的人,可能與火災發生有關。
 
Mount-Gay_20190201_2.jpg
奇峰酒廠於2018年推出Master Blender Collection
首款為 XO限量版煙燻泥煤蘭姆酒

奇峰蘭姆酒廠於1703年開始營運,一直使用其陳年的烈酒庫存,擴大其頂級酒款商品系列。2018年,推出Master Blender Collection首批酒款,一種名為XO的限量版煙燻泥煤蘭姆酒,混合了柱狀和壺式蒸餾器製成,在美國橡木桶中成熟8到15年。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