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中式烈酒新聞 > 金門酒廠15年及22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40 / 382
金門酒廠15年及22年陳年高粱酒 行家爭藏
發布日期:2019/3/8
金門酒廠2019年甫一開春,精選「15年」與「22年」陳年金門高粱酒兩款佳釀,各為其悉心打造,獻上年份系列陳高專屬禮盒。
 
KKL_20190211_1.jpg
金門酒廠推出年份系列高粱酒
15年柔暢醇和、22年馥雅雋永

承襲純糧固態發酵釀酒的精緻工藝釀製而成,將蒸餾所得之精純的酒液,經「擷頭去尾」後精心挑選,分別窖藏於恆溫恆濕坑道中至少15年與22年以上。自然醇化、熟成,曠日費時熟陳的古法製酒工藝,淬鍊出每一口令人驚嘆的「15年陳年金門高粱酒」以及「22年陳年金門高粱酒」。

獨特醞釀催陳,15年陳高有著「溫文儒雅、芳香甘冽」的性格,22年陳高具備「內斂沉穩、香郁醇厚」之風範。結合金門酒廠首席調酒師精心調配及具大陸「白酒國家評委」資格的品酒師進行感官鑒定與把關,更賦予每一瓶15年陳高以及22年陳高細緻優雅的極致魅力。

15年陳年金門高粱酒
溫文儒雅 吐露芳香甘冽

15年陳高特色清澈透明,陳香優雅柔和,帶有微果香甜蜜感,微酸中蘊含甘甜與清冽優雅結合,自然協調、尾韻細緻悠長,是金門高粱酒款中不容錯過的選擇。
 
KKL_20190211_2.jpg
15年陳年金門高粱酒 / 建議售價:NT$7,800

外盒包裝挑選自然懷舊的酒紅色視覺呈現,將騰雲龍元素及簡約風格融合在其中,搭配亮眼的粉紅燙金及浮雕的手感,凸顯包裝的立體與層次。盒內採用特殊鏡面材質,呈現簡約且華麗折射的視覺效果,感受15年陳高帶來的無限層次,瓶身騰雲雙龍以淡浮平雲花紋筆觸呈現,展示「龍靈自可騰九天」之意境。

瓶蓋與主視覺搭配玫瑰金時尚元素點綴,展現珍貴且獨一無二的精緻曲線,整體低調奢華又不失新意,不僅滿足味蕾,更能細細品味金門酒廠追逐完美的精神。

22年陳年金門高梁酒
內斂沉穩 凝鍊香郁醇厚

22年酒體清亮透明,穀糧及窖陳香氣紮實渾厚,隱約透露出類似醬香及陳年醃漬梅子的複合香氣,酒質清正、微酸甘甜、層次豐富、圓潤飽滿,喝上一口仿佛過往歲月的點點滴滴都被細膩的回味,是值得品味與收藏的珍稀酒款。
 
KKL_20190211_3.jpg
22年陳年金門高梁酒 / 建議售價:NT$12,800

包裝挑選鮮豔大膽的金色與天青綠外盒設計,將騰雲龍元素及簡約風格融合在其中,主視覺以刻畫金龍筆觸,呈現出極具風格性的俐落線條,更表現出22年陳高王者氣派之尊。盒內採用特殊鏡面材質,折射視覺效果簡約華麗。

瓶身騰雲雙龍以淡浮平雲花紋筆觸呈現,詮釋「龍靈自可騰九天」的意境,瓶蓋與主視覺搭配尊貴金質元素點綴,呈現「瑞年百業競能顯」之吉兆,整體氣勢磅礡、耳目一新,大器質感彰顯出卓爾不凡的品味。

兩款金酒年份系列陳高
典藏佳釀與時光的完美相遇

時間是成就金門高粱酒最奢侈、最珍貴的秘方,金門酒廠在歷經超過一甲子歲月的淘洗之後,依舊散發出金字招牌的璀璨光輝。

就如同高粱酒的酒齡越長、風味越顯香郁柔和,無論是哪一個年代的金酒愛好者,每當談到金門高粱酒時,品飲之際總能深受感動。15年陳年金門高粱酒,建議售價:NT$7,800 / 22年陳年金門高粱酒,建議售價:NT$12,800,兩款年份系列陳高令人驚艷不已,佳釀與時光的完美相遇,珍稀值得典藏。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年度全球最佳威士忌製酒團隊 吉拉酒廠喜摘桂冠 ... [詳全文]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