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中式烈酒新聞 > 金門酒廠年份系列高粱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37 / 382
金門酒廠年份系列高粱酒 15年及22年醇厚登場
發布日期:2019/3/14
飄香超過一甲子的金門酒廠,自2018年推出8年及12年陳年高粱酒,廣受消費者好評。時隔一年,為了讓消費者品嚐金門高粱酒「愈陳愈香」的感動,特別推出15年及22年兩款歷經歲月歷練、時光催化的年份系列高粱酒。
 
KKL_20190314_2.jpg
左起 金門酒廠 葉如茵行銷經理、金門酒廠 董應發營業副總、
金門酒廠 李增財董事長、台澳混血超模白彌兒、
黑松公司 張斌堂董事長、金門酒廠 王雲輝業務經理 攜手分享陳高

純糧固態發酵 造出珍貴酒液
15年及22年陳年高粱酒,承襲純糧固態發酵釀酒的精緻工藝釀製而成,將蒸餾所得之精純的酒液,經「擷頭去尾」後精心挑選,窖藏於恆溫恆濕坑道中至少15年、22年以上,自然醇化、熟陳,醞釀催陳出15年陳高有著「溫文儒雅」的獨特性格,而22年陳高有著「內斂沉穩」的獨特性格。

「15年陳高」包裝設計,外盒挑選自然懷舊的酒紅色呈現,瓶蓋與主視覺搭配玫瑰金時尚元素點綴,展現珍貴且獨一無二的精緻曲線,整體低調奢華又不失新意。

「22年陳高」包裝設計,外盒挑選鮮豔大膽的金色與天青綠呈現,瓶蓋與主視覺搭配尊貴金質元素點綴,整體氣勢磅礡、耳目一新,大器質感不凡品味。盒內皆採用特殊鏡面材質,呈現簡約且華麗折射的視覺效果,感受陳高帶來的無限層次。
 
KKL_20190314_5.jpg
15年陳高 懷舊的酒紅色呈現低調奢華
22年陳高 大膽的金色與天青綠 展現不凡品味

金門酒廠李增財董事長表示:「金門高粱酒是時間積累、點滴的成果,歲月光陰讓金門高粱酒在品飲時,能夠感受酸甜苦辣的細膩風味。」

「我不會賣酒、但我會製酒,人們說我是會製酒的董事長!時間最是金酒最重要的競爭力,歷史悠久的金門酒廠擁有其它酒廠無法超越的經驗與歷練。」

「陳年老酒沉睡太久,開瓶時記得要醒酒,老酒與老友一起品嚐、好友與好酒一起品嚐,希望各位有機會一起品味金門陳年高粱酒的珍貴獻禮。」
 
KKL_20190314_7.jpg
金門酒廠 李增財董事長(左) 分享時間醞釀出的陳高
帶來酸甜苦辣、充滿層次的細膩風味

混血超模推薦 分享金門高粱
台澳混血超模 - 白彌兒特邀出席金門酒廠年份系列高粱酒活動,年僅25歲的白彌兒,擁有混血的臉孔、豐富的模特兒經歷,手持22年陳年高粱酒亮相,走起台步相當有王者風範,襯托出陳年高粱酒的不凡氣勢。

白彌兒分享,陳釀多年的高粱酒就猶如熱愛模特兒生涯的她,歷經時間的淬鍊,才能成就現在的美好。曾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性實境節目秀《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6》的她,與金門高粱年份酒系列享譽國際盛名相呼應,象徵著由台灣出發、攜手共同走向世界的舞台發光發亮。

交友廣闊的白彌兒在各地都有許多好友,每當外國朋友來台灣時,必定會推薦他們品嚐台灣之光金門高粱酒。
 
KKL_20190314_4.jpg
台澳混血超模白彌兒喜愛金門高粱酒
每當外國朋友來台灣時 必定會推薦朋友品嚐

等待是為美好 醒酒釋放陳香
另外,金門酒廠呂宜儒一級品酒師也特別與大家分享品酒小秘訣,呂宜儒品酒師表示:「兩款陳年金門高粱酒因長年陳放,建議喝之前可以先醒酒,讓酒香釋放,15年陳年金門高粱酒建議醒酒15~20分鐘,22年陳年金門高粱酒,則建議醒酒時間再拉長,可以醒酒25~30分鐘,就能感受到金門高粱酒的獨特陳香。」
 
KKL_20190314_6.jpg
兩款金門高粱酒因經過長年陳放  建議可先醒酒再品飲

時間是陳年金門高粱酒最奢侈的祕方,金門酒廠以曠時熟陳的古法釀酒工藝,淬鍊出每一口令人驚嘆陳年金門高粱酒。15年陳年金門高粱酒陳香優雅柔和,帶有微果香甜蜜感,微酸中蘊含甘甜與單寧優雅結合,自然協調,尾韻細緻悠長,實為金門高粱酒款不容錯過的最佳選擇。

22年陳年金門高粱酒,穀糧及窖陳香氣紮實渾厚,並隱約透露出帶有類似醬香及陳年醃漬梅子的複合香氣,微酸中蘊含甘甜與單寧優雅結合,層次豐富圓潤且飽滿,自然協調,尾韻細緻悠長,喝上一口彷彿過往歲月的點點滴滴都被細膩回味,是值得品酩與收藏的珍稀酒款。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馬爹利飛凡饗宴】續章驚艷展開 探索食蘊之美 ... [詳全文]
酒展亮點盤整 首推「澤姬×綠芽 初 清酒之藝」 ... [詳全文]
Rodinia A 玄米龍眼酒 登捌伍添第首場客座調酒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