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香檳.氣泡新聞 > Furleigh攜手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77 / 642
Furleigh攜手各界 創造全新英國氣泡葡萄酒
發布日期:2019/8/21
位於多塞特郡的葡萄酒生產商Furleigh和Mapperton Estate與Earl Of Sandwich三方合作,推出了一款新品氣泡酒。該酒款由夏多內(Chardonnay)、黑皮諾(Pinot Noir)和皮諾莫尼耶(Pinot Meunier)混合而成,以蒙塔古之家(House Of Montagu)命名-一款名為Montagu Cuvée的英國氣泡酒。
 
Furleigh_0820_1.jpg
Montagu Cuvée氣泡酒是以蒙塔古之家為命名的

這款葡萄酒是在多塞特郡西部的Furleigh莊園釀造的,該酒莊成立於2009年,前身是乳牛牧場,現在則擁有超過22,000株葡萄藤,每年生產約40,000瓶葡萄酒,其中四分之三是氣泡酒,其餘是葡萄酒。
 
這些氣泡酒將被用於比明斯特(Beaminster)附近的Mapperton House and Gardens舉行的慶祝活動,這是Mapperton莊園的一部分,佔地15英畝,於週日至週四向公眾開放,同時該莊園是Earl和Sandwich伯爵夫人的故鄉。
 
Furleigh_0820_2.jpg
Montagu Cuvéeru結合了多賽特郡水果的優點

Furleigh的老闆兼釀酒師Ian Edwards表示:「很高興與Mapperton攜手生產這種獨特的氣泡酒。它結合了多塞特本土水果的所有優點和最好的釀酒釀造傳統。我們很高興Montagu Cuvée將在Mapperton House and Gardens的壯麗環境中被享用。」
 
管理Mapperton Estate的子爵Hinchingbrooke Luke Montagu補充道:「我們的團隊提出了這個絕妙的想法,當世界著名的Furleigh同意生產Montagu Cuvée時,我們感到非常高興。最後所得到的成果我們認為相當特殊,我相信選擇我們的新人和他們的賓客都會滿意!」
 
日前,Furleigh與當地一家冰淇淋生產商合作,共同慶祝其粉紅葡萄酒的推出-Sea Pink,混合50%黑皮諾(Pinot Noir)和50%隆多(Rondo),酒精濃度11.5%,被多塞特品牌Baboo Gelato用來製作海洋粉玫瑰果冰糕以慶祝葡萄酒的推出。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年度全球最佳威士忌製酒團隊 吉拉酒廠喜摘桂冠 ... [詳全文]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