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商店大街 > 店家簡介
深圳纳海老酒收藏馆
營業時間: AM10:00-PM9:00
聯絡電話:075586194869
Email信箱:645031511@qq.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熙龙湾二期5-117纳海老酒收藏馆(纳海商行)
Line ID:
 

簡介
纳海老酒收藏馆海纳百川源,诚信立天下
2003年深圳市纳海老酒商行成立;
2007年开始运营粤港澳地区业务,批发与贸易
2010年组织参与各大拍卖行拍卖业务
2011年建立世界名酒陈列展厅;
2013年11月9日荣获中国藏酒协会贵州遵义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协会理事;
2014年4月15日荣获中国名酒协会收藏委员会鉴定委员和价格评估委员;
2016年5月1日荣获老酒圈常务理事;
2017年创立深圳市纳海匠香酒业有限公司;
2011年建立的世界名酒陈列展厅被业界誉为广东省最具规模的【陈年老酒展览馆】;
老酒圈十几年的沉淀、积累、经营传播及对各类名酒的收集,让纳海老酒收藏馆累积了更多全面专业知识与经验,执着于正源、保真、规范、公开的企业化运作;秉持海纳百川源,诚信立天下的精神。

纳海老酒收藏馆文化
对世界三大蒸馏名酒进行专业运营,从老酒收藏,投资,拍卖,销售,贸易,陈年老酒礼品套装定制、交流、文化传播为一体。
从品牌到品质,从供应链到终端,对每一瓶酒认真的鉴定、筛选,层层把关,体现纳海老酒收藏馆的保真、用心、创新、高端的专业性;建立了良好的老酒企业形象,从而获得:“买老酒到纳海”的优秀口碑。
厚积薄发,【纳海老酒收藏馆】源于在业内十几年积累的老酒经验,已在粤港澳台地区引领行业标准,成为专业的世界名酒运营商与名酒文化的传播者;同时也是国内最早传播、推广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的专业酒企。

纳海老酒收藏馆主营产品
陈年贵州茅台酒系列,
陈年法国干邑白兰地系列,
陈年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系列,
陈年中国十七大名酒系列。
 
纳海老酒收藏馆经营理念
 
老酒.老味.老朋友
真心.真意.真朋友
  
微信客服号:NAHAI86194869
微信订阅号:深圳纳海老酒收藏馆
微信服务号:纳海老酒收藏馆
 
活動訊息
店家地圖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