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首頁 > P9 TV > 中式烈酒影音 > 金門酒廠年份系列高粱酒 15年及22年醇.. 討論美酒知識
回影音總覽 影音分類 影音搜尋
上一則下一則59 / 98
金門酒廠年份系列高粱酒 15年及22年醇厚登場
發布日期:2019/3/18
加入好友
混血超模分享 陳年高粱酒時光淬煉
飄香超過一甲子的金門酒廠,自2018年推出8年及12年陳年高粱酒,廣受消費者好評。時隔一年,為了讓消費者品嚐金門高粱酒「愈陳愈香」的感動,特別推出15年及22年兩款歷經歲月歷練、時光催化的年份系列高粱酒。

時間是陳年金門高粱酒最奢侈的祕方,金門酒廠以曠時熟陳的古法釀酒工藝,淬鍊出每一口令人驚嘆陳年金門高粱酒。15年陳年金門高粱酒陳香優雅柔和,帶有微果香甜蜜感,微酸中蘊含甘甜與單寧優雅結合,自然協調,尾韻細緻悠長,實為金門高粱酒款不容錯過的最佳選擇。

22年陳年金門高粱酒,穀糧及窖陳香氣紮實渾厚,並隱約透露出帶有類似醬香及陳年醃漬梅子的複合香氣,微酸中蘊含甘甜與單寧優雅結合,層次豐富圓潤且飽滿,自然協調,尾韻細緻悠長,喝上一口彷彿過往歲月的點點滴滴都被細膩回味,是值得品酩與收藏的珍稀酒款。
【全部影音】【我要回應此篇影音】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影音】
推薦影音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