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首頁 > P9 TV > 威士忌影音 > 皇家禮炮21年馬球系列第五代-印度沙漠.. 討論美酒知識
回影音總覽 影音分類 影音搜尋
上一則下一則7 / 94
皇家禮炮21年馬球系列第五代-印度沙漠限定版
發布日期:2023/6/1
加入好友
【皇家禮炮21年馬球系列第五代 印度沙漠限定版】

穿梭林立藍色建築之街道的古城焦特布爾, 感受辛香料撲鼻味蕾,繁華宮殿映入眼簾, 它是現代馬球發源地,也是馬球經典賽事據點, 皇家禮炮馬球系列第五代-印度沙漠限定版, 邀請您進入譽為藍城之焦特布爾,感受華麗極繁的不凡魅力!

19世紀與20世紀初,印度焦特布爾隊伍, 獲得馬球大賽的最高榮耀與皇室支持, 馬球成為無可取代之印度皇室運動, 讓焦特布爾的夜晚充滿著多元的迷人色彩。

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以絢爛藍城風情為靈感, 打造陳年21年調和麥芽威士忌, 精選全新美國原生橡木桶過桶熟成, 選用印度豐富辛香料,賦予酒液特殊在地風味與口感, 金黃月亮做為瓶身主色,與夕陽下之金色宮殿相得益彰, 細細品酩彷彿置身絕美沙丘, 俯瞰皇家馬球之歡騰盛事, 皇家禮炮馬球系列-印度沙漠限定版, 首款異國辛香料特色酒款,你不可錯過的馬球系列收藏!

#RoyalSalute #皇家禮炮
#皇家禮炮21年
#皇家禮炮21年馬球系列第五代
#官方建議售價NTD4800
【全部影音】【我要回應此篇影音】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影音】
推薦影音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