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首頁 > P9 TV > 中式烈酒影音 > 金門酒廠「磚紅曆」戀戀金門 瓏時為你.. 討論美酒知識
回影音總覽 影音分類 影音搜尋
上一則下一則5 / 100
金門酒廠「磚紅曆」戀戀金門 瓏時為你高粱酒
發布日期:2024/1/25
加入好友
2024/01首款「瓏時-磚紅厝」金門高粱酒,以經典瓶型烤以「磚紅厝」漆色,艷麗鮮明,溫暖喜氣,象徵遊子在隆冬時節返回家鄉,家家團圓,祥龍盤旋於閩南古厝之上。「瓏時-磚紅厝」設計取金門古厝古樸的「馬背」線條,以彎曲柔和的馬鞍型,勾勒出一抹屬於遊子的歸鄉情思,回眸映在藍天白雲下的紅磚古厝,飽滿又質樸。深蘊在島嶼上的歷史故事與文化,暖入心的團聚,品飲著「瓏時-磚紅厝」的獨特醇粹,更顯幸福珍貴。

「瓏時-磚紅厝」58.8°酒體蘊藏金門高粱酒的巧思,金門酒廠對此系列的高度重視可見一斑。金門酒廠品酒師呂宜儒說:「『瓏時』系列金門高粱酒是酒廠年度重磅之作,首款磚紅厝由首席調酒師偕同品酒師專案團隊,嚴選不同屬性的高粱、不同年份的老酒、新酒相互勾調,迸發出獨特醇粹的新口感、新風味。」

酒體「漸層式地散發出水梨、蘋果,清新花蜜香與糧麴香等複合香氣,聞香優雅愉悅。入口綿甜柔順,圓潤飽滿,微梅果酸甜感,馥郁絲滑的風味接著轉化為柔和甜感,飲後尾韻回甘舒暢好入喉,讓人充分感受到酒體的層次感,這是和58白標截然不同的風格特色。」而另外三款酒的酒體特色,呂宜儒則是保密到家,僅透露專案團隊正緊鑼密鼓研發中,就是為了讓大家能感受全新體驗的「瓏時」之醇!
【全部影音】【我要回應此篇影音】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影音】
推薦影音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