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首頁 > P9 TV > 威士忌影音 > 限量席次 麥卡倫ESC單一桶珍藏品鑑會 討論美酒知識
回影音總覽 影音分類 影音搜尋
上一則下一則62 / 94
限量席次 麥卡倫ESC單一桶珍藏品鑑會
發布日期:2018/3/20
加入好友
麥卡倫的單桶神話,難道只能有極少部分的藏家才得以鑑賞?再珍貴的威士忌若沒機會品嚐,傳說也終究只能是傳說。2017年,麥卡倫在酒迷的引頸期盼下,在全球推出Exceptional Single Cask(簡稱E.S.C.)一系列共14款非凡單桶原酒,帶來全新一波原廠裝瓶)OB,official bottler)單桶原酒熱潮。

第一波釋出的7款於2017年12月於台灣地區以及其他主要市場發售。「麥卡倫ESC單一桶珍藏品鑑會」因此展開,在E.S.C.進入藏家市場前搶先「攔截」,開瓶系列中年份1995、2002與2005年三款的E.S.C.單一桶威士忌供酒迷們品鑑。

每一瓶麥卡倫ESC單一桶都是獨樹一格的珍稀佳釀,每一瓶都因為擁有獨特的特性而充分展現出麥卡倫釀酒大師最非凡獨到的見解。現在,您也可以探索並品味其香氣與風味所帶來的享受,由麥卡倫品牌大使帶您深入探究麥卡倫釀酒師工作檯上的奧秘。
【全部影音】【我要回應此篇影音】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影音】
推薦影音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