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金酒行情 > 2019 己亥豬年 .. 討論新聞知識
金門酒廠 Kinmen..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台灣 金門酒廠 2019己亥豬年諸事圓滿玉璽酒 600ml
NT$ - /收購價     NT$9,900 /零售價
當年上市零售價:NT$9,900
規      格:600ml/瓶
年      份:2019
酒精成份:56%
限      量:6,000套
建檔日期:2019/1/3
更新日期:2019/1/4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2019己亥豬年限量推出的「諸事圓滿」玉璽酒,是由金門酒廠首席國寶級品酒師與首席勾調師,結合金酒數十年獨特勾調工藝,逐罈挑選窖藏於恆溫恆濕坑道中,至少八年以上的珍稀質優的陳年金門高粱酒。

藉由吸納周邊茂盛林間的高含氧芬多精,以及外島豐富海洋能量,日夜持穩地在坑道中進行酒體的呼吸作用,在天地精華的優化下,得以醞釀催陳出細膩優雅的陳香,獨具綿甜、醇和怡暢、層次豐富的和諧口感。
 

玉璽代表著一國領導者行使權利的權杖,有著至高無上的權力與無比尊貴之特質,鑒此,金門酒廠特別精心結合中國十二生肖推出開運商品。

豬,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十二,中國自古無「豕」不成「家」也代表「豕」在群體的地位,「豬」寓意諸福安泰之意,帶來富貴祥和。2019己亥豬年 - 玉璽酒以鈺圓福豬融入,意「諸事圓滿」為概念,將琉璃與陶瓷相映成器推出精緻商品。
 

金雕部分以清朝皇家園林 圓明園 十二生肖「豬首」作為裝飾,象徵群英齊聯、精誠互守,呈現出商品綿延經典傳承。酒器底部篆刻「諸事圓滿」四字,讓玉璽酒串聯整個己亥豬年吉祥祝福。

外盒上蓋採「諸事圓滿、豐源福吉」的立體雕塑,呈現吉慶豬福、正面以方形銘牌及陽刻立體「玉璽酒」三字做為主視覺,兩側以「諸事圓滿」金雕圖騰之提手及富有傳統意涵之金色鎖扣搭配金色方格文充皮紙材質,並以「祥意龍雲、渤海江涯」圖騰烙印點綴裝飾底盒四周,至尊貴氣磅礡呈獻。
 
相關新聞
嘉義酒廠玉山台灣茅台酒(醬香型) 首發上市 ... [詳全文]
民主歷程你我見證 第十六任總統副總統就職酒 ... [詳全文]
昇恆昌與金門酒廠攜手推出金酒時光窖藏原酒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1)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