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金酒行情 > 金雞開運金門高粱酒 討論新聞知識
金門酒廠 Kinmen..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台灣 金門酒廠 金雞開運金門高粱酒限量禮盒 500ml
NT$ - /收購價     NT$6,280 /零售價
當年上市零售價:NT$6,280
規      格:瓷瓶 500ml
年      份:2023
外      觀:手工精雕並鑲崁國際知名水鑽及寶石製作
酒精成份:58%
建檔日期:2023/6/7
更新日期:2023/6/7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萬物回春、經濟復甦,就該有一瓶好酒犒賞沈潛以備蓄勢待發!限量版金雞開運瓷瓶金門高粱酒,專為事業有成的消費者打造。本款金雞開運瓷瓶酒每個元素皆以吉祥寓意打造,讓收藏者在品味美酒的同時,感受到滾滾財源和生財有道的嶄新氣象。
 

現是網友討論最夯的這款招財開運神器-「金雞開運 金門高粱酒」限定款禮盒,炫麗精美等級堪稱美學藝術鉅作,其主體造型在雞冠及雞身就鑲入寶石及國際級水鑽共605顆,猶如朝陽初照,預示著新的開始與希望,整體更以鍍金方式耀眼炫目,而金雞在傳統上更是象徵起家興旺之意,這瓶神器酒款勢必掀起一波搶購熱潮,能夠買得到肯定年年一路旺到爆。富貴華麗造型和限量特性,使其成為精品典藏的絕佳選擇,也代表著萬事亨通,步步高陞的美好願景。
 

「金雞開運 金門高粱酒」為金門酒廠文創工藝美學作品,造型以坐姿金雞加上6顆金蛋及通寶錢幣為設計,主題寓意「開運生財、財源滾滾」,為所有期望在商場上起家、興家的消費者帶來強烈的幸運意涵,金蛋及金幣均使用鋅合金材質製成,象徵著黃金萬兩,錢源滾滾來。而金雞造型係以手工精雕並鑲崁國際知名水鑽及寶石製作,外表紋理精細、神態栩栩如生,金光閃閃,極為動人,就像繁榮與成功的光芒一樣照耀著每一位創造財富的菁英人士。底座酒器更以聚寶盆造型採用紅瓷經高溫燒製,突顯聚財滿盈之意,為期待開運喜氣的消費者,帶來福氣與好運的祝願。
 

酒體特別選用金門酒廠連年榮獲世界金牌的58度金門高粱酒,行家都一致讚賞肯定,口感香醇濃郁、回味悠長,更具有越陳越香風味、越陳越增值特性。「金雞開運 金門高粱酒」珍稀絕版推出,全球限量僅5000瓶,無論高端送禮、炫耀宴客、傳家典藏、風水擺物、收藏增值皆為首選,讓金雞帶您開運招財叱吒商場無往不利,對金門高粱酒情有獨鍾的成功人士,萬萬不可錯過這款寓意「金雞報喜,福壽滿堂」的限量珍寶!將於全家便利商店進行訂購! 
 

■金雞開運-金門高粱酒限量禮盒
■酒精濃度:58度
■容量:500ml(附提袋)
■加贈:六顆金蛋、一個通寶
■建議售價:6,280元/盒
服務專線:02-2758-1362
 
相關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金酒攜手大師林國慶 推出「美德贏台灣」紀念酒款 ... [詳全文]
嘉義酒廠玉山台灣茅台酒(醬香型) 首發上市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6)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