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金酒行情 > 李洋16紀念酒 討論新聞知識
金門酒廠 Kinmen..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台灣 金門酒廠李洋16年紀念酒 1600ml
NT$ - /收購價     NT$12,600 /零售價
當年上市零售價:NT$12,600
規      格:禮盒
年      份:2022
外      觀:16面切割金鳳羽玻璃瓶、兩只水晶鬱金香杯、展示燈座
酒精成份:57.1%
限      量:20000
建檔日期:2023/8/9
更新日期:2023/9/26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李洋16年紀念酒從瓶身的設計到酒基的選用,處處都呼應著「16」這個數字。特別打造絕無僅有1.6公升瓶裝,創下金酒最大玻璃瓶裝的紀錄!

玻璃瓶身採用16面切割,並以16根金色鳳羽環繞其上,代表李洋16年羽球生涯,同時也隱喻著金門雖於歷史當中遭受烽火,但仍跨越轉型期、開創新金門,如同鳳凰不死鳥浴火重生之寓意。

酒液則嚴選16年以上的優質老酒為主要酒基,輔以地下酒窖庫存18年、19年具特殊風味的老酒來修飾酒體,並特選28年酒齡黑金剛進行調味,起畫龍點睛之效,使整體酒質圓潤綿順,餘韻悠長,回味無窮。最後添加雙倍食用金箔,象徵金牌的閃耀燦爛。

每一瓶「李洋16年紀念酒」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專屬編號,以及李洋簽名小卡,更附贈兩只水晶鬱金香杯,搭配專屬精美的LED燈座,細緻的金箔在晶透的酒液中旋轉跳動,金黃色耀眼光芒透過酒瓶的折射,絢麗奪目,彰顯非凡氣勢。獨特禮盒包裝、罕見大容量瓶身、極佳的高年份酒質、酒中耀眼的金箔、台灣運動之光的榮耀,都讓這款紀念酒更添收藏價值!
 

色:酒液清徹透明,掛杯如絲。
香:老酒陳香濃郁,醒酒後上層釋放出烏梅、核桃堅果及類似紅蘋果、水梨、葡萄乾等的複合香氣,下層則巧妙的帶出類似貴州茅台般的優雅醬陳香味。
味:酒體綿柔,入口甘醇順口,醇厚細膩,尾味回甘,回味悠長。

見證李洋X王齊麟羽球雙打奧運摘金歷史時刻
2021年7月31日那一夜,全台灣人的情緒為一對來自金門與台北的年輕組合「麟洋配」沸騰不已,共同見證了他們奪得奧運羽球雙打金牌歷史性的一刻!

2021年在東京奧運男子羽球雙打決賽中,李洋與王齊麟用盡全力拚戰到最後一刻,這對最佳拍檔展現絕佳默契,彼此合作無間,最終奮力奪下台灣奧運史上首面球類金牌!金門酒廠為紀念麟洋奪金週年,特別推出「李洋16年紀念酒」和「麟洋LIVE YOUNG紀念酒」,將這份感動與精神,化為金門高粱酒堅持單醇的底蘊傳承!

李洋在16年前拿起球拍開始打球,選手生涯途中經歷了負傷中斷、自我懷疑、得失心影響表現等磨練,卻始終堅持訓練。憑藉著永不放棄的毅力,2016年終於在越南拿下首次國際賽冠軍,在2019年開始羽化為我們熟悉的「麟洋配」,拍落西班牙大師賽,斬獲泰國公開賽,贏得世界羽聯巡迴賽,最終登上奧運最高殿堂,為台灣獻上首面羽球金牌。

李洋歷經16年磨礪終於鍛鍊成金,就像浴火重生的鳳凰,從灰燼中振翅飛起,用自己的方式努力不懈,一步步走向奧運決賽,讓台灣被世界看見。如同金門酒廠70年來始終堅持單醇,秉持釀酒初心,經久彌新,最終令金門高粱酒揚名世界!
相關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金酒攜手大師林國慶 推出「美德贏台灣」紀念酒款 ... [詳全文]
嘉義酒廠玉山台灣茅台酒(醬香型) 首發上市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6)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