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金酒行情 > 金門酒廠感恩釀高粱酒 討論新聞知識
金門酒廠 Kinmen..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台灣 金門酒廠 感恩釀高粱酒 750ml
NT$800 /收購價     NT$ - /零售價
當年上市零售價:不詳
規      格:750ml
年      份:2023
外      觀:玻璃瓶
酒精成份:59.2%
建檔日期:2023/9/6
更新日期:2023/12/11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為突顯感恩釀酒質特色與重視,總經理丁丞康要求技術部門專門針對此款酒品專案開發設計,經金門酒廠的品酒師及酒商多輪次的品評篩選,特別研擬多款不同的酒體設計配方,最終選定59.2度的特調酒體,嚴選金城老廠釀造的20年、12年、11年、9年等各式特色熟陳年老酒進行酒體調和,酒精度高達59.2度,但完全不辣口,創造出「甘、醇、爽、冽」風格。
 

細看酒液清亮透明、掛杯如珠;香氣優雅細緻,前段呈現明顯麴甜香、柑橘香、黑蜜餞等香氣,中段轉為近似花蜜、酪梨、堅果等香氣,後段帶有微醬香及陳年酒香,整體香氣飽滿層次豐富;品酩入口綿甜醇厚不辣口,酒體圓潤飽滿,潛藏甘冽勁道,可感受醇厚帶勁,吞嚥後從口腔中上升至鼻腔的風味,充滿清雅水果蜜餞、烏梅等複合生津口感,尾韻中等偏長,餘味淨爽,具有內斂沉穩的清雅醇厚風格。大家都紛紛表示沒有想像中的辣,非常好喝,值得分享親朋好友、也可以就每年三節推出時收藏作為紀念。

由於本次秋節是55~64歲慰助年金首次變革調整為配發酒品,縣長陳福海重申縣府照顧鄉親的美意不變,不過在縣府財政面臨挑戰時,希望透過讓55~64歲的年節慰助金轉換為配發酒品的這項舉措,能夠在推升金酒營收的同時並積累延續縣民福祉的能量。金門縣政府與金酒公司為了讓符合資格的鄉親方便領取,發放方式原則上將比照鄉親較熟悉的家戶三節配售酒方式辦理。

已完成申請感恩釀金門高粱酒的領取資格者可於2023年9月1日、2日至村里領提貨單,2023年9月1日至11月30日憑單至金酒公司寧山庫換領酒品;補申請者(含逾期未領提貨單者)可於2023年10月18日至20日至戶籍地鄉鎮公所領提貨單,2023年10月18日至11月30日憑單至金酒公司寧山庫換領酒品,逾期不受理。
相關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金酒攜手大師林國慶 推出「美德贏台灣」紀念酒款 ... [詳全文]
嘉義酒廠玉山台灣茅台酒(醬香型) 首發上市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6)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