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金酒行情 > 2015 羊年玉璽酒.. 討論新聞知識
金門酒廠 Kinmen..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台灣 金門酒廠 2015 羊年玉璽酒 600ml
NT$7,500 /收購價     NT$10,000 /零售價
當年上市零售價:NT$9,990
規      格:600ml /瓶
年      份:2015
外      觀:瓷瓶裝
酒精成份:56%
限      量:10,000套
建檔日期:2015/6/8
更新日期:2016/1/1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本次選定羊年隆重推出第一款商品,玉璽酒設計概念上以帝王玉璽為發想,在羊年玉璽上以「金璽昂羊-領頭羊」為設計,運用高貴的金色琉璃,打造氣勢非凡的羊首,以睿智且堅定的目標領頭向前邁進,引領「穩如泰山、開運鎮(元)寶」的運勢,昂首開創新局,豐收一整年。

瓶身以十全十美(10cm*10cm)的正方體為主結構,前後搭配「三羊開泰」的金色浮雕作主視覺;底部以浮刻「羊名天下」四字,配上木製紅絨底座,貫穿乙未羊年整年度的祝福。外盒上,沿用「金璽昂揚」領頭羊的概念,以「昂羊闊步、百踏征岳」的立體雕塑,展現羊年之初就能領先群雄、獨佔鰲頭之意。金門酒廠總經理陳永明表示,十二生肖玉璽酒是以當年度的生肖作為主題,精緻琉璃與陶瓷相映成趣,開發各異其珍的商品,希望藉由不同象徵的吉兆,祈願在每新的一年到來,雲集八方祥瑞吉慶,開運好彩頭,好運旺旺來,平安順利一整年。

限量發行的玉璽酒乃嚴選八年以上的優質高粱酒基,輔以金酒獨門的合型勾調技術,再度封存於陶罈中自然熟成。儲放地點也特別選在恆溫、恆濕並具有歷史意義的坑道內,藉由吸納周邊茂盛林間的高含氧芬多精及外島豐富海洋能量,日夜持穩地在坑道中進行酒體的呼吸作用,在天地精華的優化下得以催陳醞釀出細緻、層次豐富的和諧口感,驚艷挑動每一位品酩者的味蕾。

【典故】
玉璽代表著一國領導者行使權利的權杖,有著至高無上的權力與無比尊貴之特質,鑒此,金門酒廠特別精心結合中國十二生肖推出商品。

【設計理念】
羊,十二生肖中排名第八,[八]與[發]諧音,即是富貴的象徵。2015乙未羊年到來-玉璽酒以「羊名天下」為整體概念,將琉璃與陶瓷相映成器推出精緻商品。
琉璃造型以金首昂羊領頭之姿,朝堅定目標邁進,引領「穩如泰山、開運鎮(元)寶」的運勢,象徵羊年的好兆運,金玉滿堂,招財進寶,豐收之意。
琉璃瓶頭羊首四周底鎮則以象徵『羊名天下』、『三羊開泰』、『羔羊跪乳』、『吉羊如意』四面描金作為祝禱;
羊名天下-氣運山河,征踏百岳之姿,領頭開運吉祥
三羊開泰-冬去春來,陰消陽長,萬物復甦,好運降臨
羔羊跪乳-宏善揚孝,子孫滿堂,盈瑞吉慶,百業興旺
吉羊如意-五福臨門,福壽康寧,吉祥富貴
相關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金酒攜手大師林國慶 推出「美德贏台灣」紀念酒款 ... [詳全文]
嘉義酒廠玉山台灣茅台酒(醬香型) 首發上市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6)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